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两百万炒股退休 淘股吧原创 2026-04-15 22:37

    那第七板是卖点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野人哥 2026-04-15 23:03
    如果不是龙,一般都过不了
    两百万炒股退休
    2026-04-16 19:31
    野人哥,因为我是全仓拿圣阳的最低点拿的,到现在也七八十个点利润了,但是我一直没做过龙头后面的部分,像这种也预测不了 也判断不了,这怎么卖呢,我现在怎么感觉呆里面卖不出去了,是要跌停再卖还是咋说,还是要等极致缩量加速卖呢,因为其实今天宁王这个利好对圣阳不好,他太一致又缩量了,本来今天放点量明天七板我看是很稳的
    野人哥 2026-04-15 23:03
    如果不是龙,一般都过不了
    周浩杰
    2026-04-16 20:46
    一样的呀。大烂板啊。开得越来越差。
    两百万炒股退休 2026-04-16 19:31
    野人哥,因为我是全仓拿圣阳的最低点拿的,到现在也七八十个点利润了,但是我一直没做过龙头后面的部分,像这种也预测不了 也判断不了,这怎么卖呢,我现在怎么感觉呆里面卖不出去了,是要跌停再卖还是咋说,还是要
    野人哥 2026-04-16 23:06
    这个我没有发言权,你能低点关注,说明你技胜一筹
    两百万炒股退休 2026-04-16 19:31
    野人哥,因为我是全仓拿圣阳的最低点拿的,到现在也七八十个点利润了,但是我一直没做过龙头后面的部分,像这种也预测不了 也判断不了,这怎么卖呢,我现在怎么感觉呆里面卖不出去了,是要跌停再卖还是咋说,还是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两百万炒股退休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