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勤奋加运气 淘股吧原创 2026-03-29 10:12

    八哥,谈点浅见,三位选手都连阳好多天,都属于当前热点板块,都是好票。一号男神最佳,稳步上升,前高在六年前,对当前影响较小,有趋势大牛的基因,个人操作方法是打底仓用小仓踢他。二号男神也很强劲,跳空高开大阳线三天不补缺还天天向上,这简直是告诉技术派我在这,你来不来。去年同概念走出某神某业,是否风水轮流转今次轮到二号男神。但前高很近,近前高能不能过如何过也是费考量。。。三号男神相比要差一些,同班好多同学已考上清华北大,他才开始畜势,又缺乏弹性,不是很喜欢。一号二号才是硬菜!
    八哥指点一二。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不在山 2026-03-29 10:29
    你是高手,你的是高见不是浅见,1号没问题,你分析的很到位,2号也没问题,你也分析的很有道理,3号,3号是专门为那些不能干1号和2号的朋友准备的,知道吧?这个也很安全,那你干不了,你没有权限干那个你只能干这个了,就是这个意思,我个人还是1号,然后1号干完再去干2号,3号是备胎嘛,备选就是备胎的意思
    琨哥儿
    2026-03-29 10:41
    明天就盯着手里的票,不要乱动!明天大概率是低开,又是血腥的一天!油气爆涨,其他的科技类,会受压!锂电板块受地缘影响和涨价,应该还好!1号明天看突破阶段高点不?突破不了,就可能要回调了,及时落袋为安为好!
    高不在山 2026-03-29 10:29
    你是高手,你的是高见不是浅见,1号没问题,你分析的很到位,2号也没问题,你也分析的很有道理,3号,3号是专门为那些不能干1号和2号的朋友准备的,知道吧?这个也很安全,那你干不了,你没有权限干那个你只能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10:58
    感谢八哥!
    高不在山 2026-03-29 10:29
    你是高手,你的是高见不是浅见,1号没问题,你分析的很到位,2号也没问题,你也分析的很有道理,3号,3号是专门为那些不能干1号和2号的朋友准备的,知道吧?这个也很安全,那你干不了,你没有权限干那个你只能
    高不在山 2026-03-29 11:07
    3号是考清华北大落榜生,没有考上的,他回来复读,复读,复读再去考第二次考的人
    三月轻语
    2026-03-29 11:24
    明天我去ETF了,尾盘看情况再动手
    琨哥儿 2026-03-29 10:41
    明天就盯着手里的票,不要乱动!明天大概率是低开,又是血腥的一天!油气爆涨,其他的科技类,会受压!锂电板块受地缘影响和涨价,应该还好!1号明天看突破阶段高点不?突破不了,就可能要回调了,及时落袋为安为好
    木林森吧
    2026-03-29 11:28
    还真的有好多人会问是哪支诶🥹
    高不在山 2026-03-29 11:07
    3号是考清华北大落榜生,没有考上的,他回来复读,复读,复读再去考第二次考的人
    高不在山 2026-03-29 11:37
    哇哈哈,我早就预料到了吧,
    木林森吧 2026-03-29 11:28
    还真的有好多人会问是哪支诶🥹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11:46
    哈哈,好的。
    八哥的水平我是叹服的,上次啲华三干出四连,我都懵了。
    八哥
    高不在山 2026-03-29 11:07
    3号是考清华北大落榜生,没有考上的,他回来复读,复读,复读再去考第二次考的人
    高不在山 2026-03-29 12:08
    我也只不过看量价关系,熟练一点而已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11:46
    哈哈,好的。八哥的水平我是叹服的,上次啲华三干出四连,我都懵了。八哥[牛逼]
    高不在山 2026-03-29 12:10
    不会看量价关系的话,我绝对选不出华三,也选不出海川,也选不出福林这样的,这不是偶然,也不可能是碰巧,是爆量选股法的必然结果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11:46
    哈哈,好的。八哥的水平我是叹服的,上次啲华三干出四连,我都懵了。八哥[牛逼]
    韩云枫
    2026-03-29 17:34
    油气eft是叭 开始套利
    琨哥儿 2026-03-29 10:41
    明天就盯着手里的票,不要乱动!明天大概率是低开,又是血腥的一天!油气爆涨,其他的科技类,会受压!锂电板块受地缘影响和涨价,应该还好!1号明天看突破阶段高点不?突破不了,就可能要回调了,及时落袋为安为好
    逸刀
    2026-03-29 22:42
    一号主要是磷酸铁锂,在电池板块上周五才启动的背景下,明天应该不会差。2号主要是 VC,但它的上涨强度低于VC龙头海kxy,由于海kxy这两天涨幅太大,估计会调整。3号主要是天然气,这个受战况影响比较大,个人观点,欢迎指正
    高不在山 2026-03-29 22:46
    对的呢
    逸刀 2026-03-29 22:42
    一号主要是磷酸铁锂,在电池板块上周五才启动的背景下,明天应该不会差。2号主要是 VC,但它的上涨强度低于VC龙头海kxy,由于海kxy这两天涨幅太大,估计会调整。3号主要是天然气,这个受战况影响比较大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22:54
    嗯。感谢分享!这是底层逻辑,兄比我精通。
    单就技术角度来说,拿2号来举例,他与海科Xy,有人急升,有人慢涨。2号没有问题的。2号的问题在于怎么过这个前高。如果他是N年前才有前高,那K线就非常完美,三天不补,后市如虎,妥妥的大牛股启动的走势。现在,我心里也打个问号。且行且看吧。
    逸刀 2026-03-29 22:42
    一号主要是磷酸铁锂,在电池板块上周五才启动的背景下,明天应该不会差。2号主要是 VC,但它的上涨强度低于VC龙头海kxy,由于海kxy这两天涨幅太大,估计会调整。3号主要是天然气,这个受战况影响比较大
    高不在山 2026-03-29 23:05
    我也在关注他
    勤奋加运气 2026-03-29 22:54
    嗯。感谢分享!这是底层逻辑,兄比我精通。单就技术角度来说,拿2号来举例,他与海科Xy,有人急升,有人慢涨。2号没有问题的。2号的问题在于怎么过这个前高。如果他是N年前才有前高,那K线就非常完美,三天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