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搞钱老兵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0:03

    @封涨停板 

    结束

    [淘股吧]





    定位原文
    1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11
    666,跟兵师同车一个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2
    我的豫能拉到了4%,我按,加1,按3!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11
    666,跟兵师同车一个[图片][图片][图片]
    叨叨冰
    2026-03-27 10:15
    我也华电同车,不过今天卖了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6
    明白,我去创新药ETF龙头套利布局,低吸先,拉高就取关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11
    666,跟兵师同车一个[图片][图片][图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7
    晋控,标准高低切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11
    666,跟兵师同车一个[图片][图片][图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7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11
    666,跟兵师同车一个[图片][图片][图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8
    高抛低吸先
    叨叨冰 2026-03-27 10:15
    我也华电同车,不过今天卖了[图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9
    13连阳,基本可以结账,不贪心
    叨叨冰 2026-03-27 10:15
    我也华电同车,不过今天卖了[图片]
    叨叨冰
    2026-03-27 10:20
    嗯,操作还是不熟练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8
    高抛低吸先
    叨叨冰
    2026-03-27 10:20
    嗯,我也这么想的,准备换票了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9
    13连阳,基本可以结账,不贪心
    封涨停板
    2026-03-27 10:21
    应该进不去了吧,我昨天挂的隔夜单早上看封单太多就撤了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7
    排撤广西能源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23
    晋控大仓位了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17
    晋控,标准高低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27
    我干了两个转债,美诺,鼎龙,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23
    晋控大仓位了[鲜花]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27
    不能大仓位,有抛压,高低切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23
    晋控大仓位了[鲜花]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32
    大A结束,基本切换套利模式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23
    晋控大仓位了[鲜花]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32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23
    晋控大仓位了[鲜花]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34
    丝滑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32
    [图片]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38
    美诺,主板涨停没有性价比,只能去20厘米转债美诺套利,因为涨停马上可以出货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34
    丝滑
    搞钱老兵 2026-03-27 10:40
    我今天就买了一个晋,其他的基本都是高抛低吸继续持有,其他都是去债套利,我等豫能深水机会
    作手子幽 2026-03-27 10:34
    丝滑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