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萧逸然 淘股吧原创 2026-03-26 15:26

    其实最近拿的票  多少都跟航天  特别是对面的SpaceX有点关系  但真正那边出消息的时候   手上的票确是大跌   有时候还真有点想不通  涨得还是老一套的再升科技西部材料信维通信   曾经我也经常买的  包括啥航天发展之类的   这里说明啥   说明那些游资们还是在这些老的标的上  反复参与  这点是我失算了。。。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彭哥的好兄弟
    2026-03-26 15:36
    其实我多多少少也关联到了对面的,不过今天也没动光伏,加仓了一些,钙钛矿的也没有动,放着,拿一段时间再说
    萧逸然 2026-03-26 15:53
    这就是缩量市场的悲哀   这时候也不能太头铁   哈哈哈哈
    彭哥的好兄弟 2026-03-26 15:36
    其实我多多少少也关联到了对面的,不过今天也没动光伏,加仓了一些,钙钛矿的也没有动,放着,拿一段时间再说
    横扫饥饿
    2026-03-26 17:03
    个人觉得现在的周期还是在航天这个大周期内,只不过前期核心标的震荡调整,调整阶段拉一些含有航天概念却不紧密的个股来维持热度,比如磷化铟的云褚,光伏的电建、协鑫,光模块的华工、腾景、光库,液冷的大元等等,其实都有航天属性。无非是等外部局势平稳后,开启反攻。萧兄说的一句话特别好,有人博弈的是节前的狂欢,有人博弈的是节后的狂欢,无非是伊美把节奏拖后了。个人拙见。
    萧逸然 2026-03-26 17:14
    哈哈哈哈,这就有点执着了哈,板块趋势都不在了……只是超跌反弹而已
    横扫饥饿 2026-03-26 17:03
    个人觉得现在的周期还是在航天这个大周期内,只不过前期核心标的震荡调整,调整阶段拉一些含有航天概念却不紧密的个股来维持热度,比如磷化铟的云褚,光伏的电建、协鑫,光模块的华工、腾景、光库,液冷的大元等等,
    横扫饥饿
    2026-03-26 17:16
    嗯,我也觉得像,启动的节点不对
    萧逸然 2026-03-26 17:14
    哈哈哈哈,这就有点执着了哈,板块趋势都不在了……只是超跌反弹而已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