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皮筏艇会昂头 淘股吧原创 2026-03-26 16:37

    点赞+51888,庄哥,帮忙看下电光科技,今天爆倍量是出货了吗?是不是能看主升暂时结束或直接结束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庄哥说股 2026-03-26 17:39
    打赏总积分:300 (详情)
    电力后面要淘汰赛 兄尽量多聚焦核心吧
    英子不是韭菜
    庄家
    2026-03-26 18:18
    庄老师,华电能源属于电刀后排吗,会不会被淘汰?尾盘买了
    庄哥说股 2026-03-26 17:39
    电力后面要淘汰赛 兄尽量多聚焦核心吧
    庄哥说股 2026-03-26 19:45
    这个是电力的补涨有机会弱转强
    英子不是韭菜 2026-03-26 18:18
    庄老师,华电能源属于电刀后排吗,会不会被淘汰?尾盘买了
    yu娟子
    庄家
    2026-03-26 20:07
    希望它能代替华电辽能的地位
    庄哥说股 2026-03-26 19:45
    这个是电力的补涨有机会弱转强
    yu娟子
    庄家
    2026-03-26 20:09
    老师,请问一下,您说中闽能源是龙一,华电辽能是补涨,那如果电力板块明天继续修复的话,未来他们两个谁有机会替代华电辽能的地位?
    庄哥说股 2026-03-26 19:45
    这个是电力的补涨有机会弱转强
    庄哥说股 2026-03-26 21:20
    这个看不出来的 都当套利做就行
    yu娟子 2026-03-26 20:09
    老师,请问一下,您说中闽能源是龙一,华电辽能是补涨,那如果电力板块明天继续修复的话,未来他们两个谁有机会替代华电辽能的地位?
    yu娟子
    庄家
    2026-03-26 21:57
    谢谢
    庄哥说股 2026-03-26 21:20
    这个看不出来的 都当套利做就行
    yu娟子
    庄家
    2026-03-26 21:59
    老师,明天和如果中闽和华电能源封死涨停可以不卖吧
    庄哥说股 2026-03-26 21:20
    这个看不出来的 都当套利做就行
    庄哥说股 2026-03-26 23:12
    看封单质量
    yu娟子 2026-03-26 21:59
    老师,明天和如果中闽和华电能源封死涨停可以不卖吧
    yu娟子
    庄家
    2026-03-27 08:32
    老师早上好,得多少封单量,上亿吧?
    庄哥说股 2026-03-26 23:12
    看封单质量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