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张青杰 淘股吧原创 2026-03-26 15:17

    赞赞赞,发财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5:31
    发发发
    白月如
    2026-03-26 15:36
    龙师,通宝能源炸板后尾盘差两分没有封板,,是不是也算低位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5:31
    发发发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6:07
    补涨龙不是这样走的,都是很猛烈的懂吗?看看这3天,辽宁能源,不是今天噢
    白月如 2026-03-26 15:36
    龙师,通宝能源炸板后尾盘差两分没有封板,,是不是也算低位了
    城满皆佳意
    2026-03-26 16:12
    这个有点问题
    白月如 2026-03-26 15:36
    龙师,通宝能源炸板后尾盘差两分没有封板,,是不是也算低位了
    白月如
    2026-03-26 17:36
    那明天预期应该要低开了,,早上六点多排的新能泰山一直排不进去,,下午电力回流的时候看通宝上板了就打进去了,,早上几个前排也不炸板一直不给机会上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6:07
    补涨龙不是这样走的,都是很猛烈的懂吗?看看这3天,辽宁能源,不是今天噢
    白月如
    2026-03-26 17:37
    像出货吗,,主力资金不坚决,,也没放多大的量
    城满皆佳意 2026-03-26 16:12
    这个有点问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7:48
    新能别排,这种补涨,去来干嘛
    白月如 2026-03-26 17:36
    那明天预期应该要低开了,,早上六点多排的新能泰山一直排不进去,,下午电力回流的时候看通宝上板了就打进去了,,早上几个前排也不炸板一直不给机会上
    白月如
    2026-03-26 17:50
    好的,,一字买不进去。。买进去就是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3-26 17:48
    新能别排,这种补涨,去来干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