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崔皓茗 淘股吧原创 2026-03-25 17:29

    哥,为什么军工拉升的时候,电力只有ynkg砸的这么狠,望解答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l韭菜抄家 2026-03-25 17:31
    两个核心,杭电股份豫能控股一直都是轮流分歧的状态,如果砸华电,电力会崩,砸杭电,光纤就出问题,你说砸谁
    崔皓茗
    2026-03-25 17:34
    看来明天又是一碗面了
    jl韭菜抄家 2026-03-25 17:31
    两个核心,杭电股份和豫能控股一直都是轮流分歧的状态,如果砸华电,电力会崩,砸杭电,光纤就出问题,你说砸谁
    jl韭菜抄家 2026-03-25 17:59
    谁规定的,电力在加速,龙头怎么会给你太大面
    崔皓茗 2026-03-25 17:34
    看来明天又是一碗面了[流泪][流泪]
    开开1118
    2026-03-25 18:21
    额 老大我还以为杭电这波是走光纤
    jl韭菜抄家 2026-03-25 17:31
    两个核心,杭电股份和豫能控股一直都是轮流分歧的状态,如果砸华电,电力会崩,砸杭电,光纤就出问题,你说砸谁
    小羊Sean
    2026-03-25 20:00
    顶,核心是杭电股份。杭电股份三天格局,昨天下杀回均线就猜到今天稳了。杭电: 电网电力 + CPO光纤 双高度龙头。
    豫能为啥跌成这样?杭电上去,它没上去穿越失败,失败一方就会被推举它的资金反手压死,成王败寇。他是唯一一个在和杭电差3-4个点的次高龙头。即便算电今天高潮,它也就落了个潦草的收场!
    对于豫能控股,只有保持和杭电股份一个板的身位差才能在缠斗中保全自身!
    jl韭菜抄家 2026-03-25 17:31
    两个核心,杭电股份和豫能控股一直都是轮流分歧的状态,如果砸华电,电力会崩,砸杭电,光纤就出问题,你说砸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