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湖南玩家123 淘股吧原创 2026-03-25 15:58

    星哥 今天开盘卖出德明利 低点进豫能 红盘三个点卖出 豫能尾盘杀我就干看着他杀 今天整体收益亏20块 豫能尾盘杀是双头提前释放分歧吗 明天早盘低开还能吸吗 还是说应该及时止损 以什么为锚定点 我没思路了 星哥 求指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02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这个位置都双头了,差不多就得了,市场又不是只剩它一个票了,那么多好的没监管的票。换个角度想想,27号出监管,27号再给你来个续杯,吃得消不,前边都说了豫能模仿平潭的走势,多去看看平潭都清楚了
    湖南玩家123
    2026-03-25 16:09
    明白了 哥 明天看节能和金开 谁强进谁 谢谢指教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02
    这个位置都双头了,差不多就得了,市场又不是只剩它一个票了,那么多好的没监管的票。换个角度想想,27号出监管,27号再给你来个续杯,吃得消不,前边都说了豫能模仿平潭的走势,多去看看平潭都清楚了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16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看前排市场选择哪个前排来抱团了
    湖南玩家123 2026-03-25 16:09
    明白了 哥 明天看节能和金开 谁强进谁 谢谢指教
    铜陵牛牛 2026-03-25 17:16
    这下看懂了,在这里,明天就走 感谢大佬 豁然开朗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02
    这个位置都双头了,差不多就得了,市场又不是只剩它一个票了,那么多好的没监管的票。换个角度想想,27号出监管,27号再给你来个续杯,吃得消不,前边都说了豫能模仿平潭的走势,多去看看平潭都清楚了
    顽强的酒菜
    2026-03-25 19:54
    会不会滞后了 我考虑的是大佬们怎么判断在盘中节能卡位金开
    湖南玩家123 2026-03-25 16:09
    明白了 哥 明天看节能和金开 谁强进谁 谢谢指教
    月见星啊 2026-03-25 20:06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他俩都是中军,今天它俩的分时很明显啊,节能分时更主动更强啊,金开是板块高潮才拉起来很被动
    顽强的酒菜 2026-03-25 19:54
    会不会滞后了 我考虑的是大佬们怎么判断在盘中节能卡位金开
    顽强的酒菜
    2026-03-25 20:31
    有道理 感谢大佬
    月见星啊 2026-03-25 20:06
    他俩都是中军,今天它俩的分时很明显啊,节能分时更主动更强啊,金开是板块高潮才拉起来很被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