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铜陵牛牛 淘股吧原创 2026-03-25 15:57

    大佬,我今天开盘去了豫能,按理说不应该这样走。没看懂!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0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市场上从来都没有不应该,市场永远不会错,这样的走势自然有原因。一看都没仔细看文章内容
    铜陵牛牛 2026-03-25 17:15
    想着豫能核心,低吸性价比 开启二波
    月见星啊 2026-03-25 16:04
    市场上从来都没有不应该,市场永远不会错,这样的走势自然有原因。一看都没仔细看文章内容
    月见星啊 2026-03-25 17:25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核心也要看位置的呀,已经双头了,而且周五还有监管
    铜陵牛牛 2026-03-25 17:15
    想着豫能核心,低吸性价比 开启二波
    铜陵牛牛 2026-03-25 17:59
    好的,感谢赐教 明白了
    月见星啊 2026-03-25 17:25
    核心也要看位置的呀,已经双头了,而且周五还有监管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