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hyffs626 淘股吧原创 2026-03-25 12:25

    大佬的节奏就是好,该卖的卖,该格局的就格局,不像我老是卖飞,不卖的又跳水。金开新能只吃了一小块肉,切到韶能,希望明天肉大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
    什么是生活 2026-03-25 12:42
    你搞几个账户,还买多支股票,你不是一个人操作吧,搞的过来??😂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图片]
    孤海冰舟 2026-03-25 12:45
    我接了大佬的飞刀!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图片]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57
    牛逼 我卖飞
    孤海冰舟 2026-03-25 12:45
    我接了大佬的飞刀![图片]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58
    你猜
    什么是生活 2026-03-25 12:42
    你搞几个账户,还买多支股票,你不是一个人操作吧,搞的过来??😂
    戒烟持股
    2026-03-25 13:07
    我接的你的货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图片]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3:36
    职业接盘侠嘛
    戒烟持股 2026-03-25 13:07
    我接的你的货
    新手起步
    2026-03-25 15:01
    我也卖飞了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图片]
    了了挖金
    2026-03-25 15:19
    胖哥,我是新来的韭菜,节能风电,卖了 5 个点?是不是执行力不足?还是什么原因?请教一下您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2:36
    这个我也卖飞,涨停板卖掉的,其他账号![图片]
    会飞的胖橘 2026-03-25 15:48
    理解力,大局观的问题
    了了挖金 2026-03-25 15:19
    胖哥,我是新来的韭菜,节能风电,卖了 5 个点?是不是执行力不足?还是什么原因?请教一下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shyffs626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