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神识 淘股吧原创 2026-03-24 17:42

    昨晚美股反弹,早盘日韩也高开,竞价还有电力的一字,我预期的今天华电要么一字,要么T字。结果这个开盘,我就当竞价不及预期冲高就出了。错在哪儿?猫猫。
    就算今天要进异动也不至于零轴开?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蓝猫酱 2026-03-24 17:44
    高位了,妖股死于加速,这个股控盘资金就经常压竞价给后手性价比,股性如此
    露程来学心法
    2026-03-24 17:48
    什么都让猫猫了解的明明白白了
    蓝猫酱 2026-03-24 17:44
    高位了,妖股死于加速,这个股控盘资金就经常压竞价给后手性价比,股性如此
    蓝猫酱 2026-03-24 17:56
    笑死,你是夸夸团的吗哈哈哈
    露程来学心法 2026-03-24 17:48
    [牛逼]什么都让猫猫了解的明明白白了
    露程来学心法
    2026-03-24 17:56
    我是猫猫的拉拉队
    蓝猫酱 2026-03-24 17:56
    笑死,你是夸夸团的吗哈哈哈
    蓝猫酱 2026-03-24 17:58
    露程来学心法 2026-03-24 17:56
    [吐舌头]我是猫猫的拉拉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