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Tom王08 淘股吧原创 2026-03-24 17:39

    vita兄弟,今天缩量反弹,是不是现在恐慌还没有出完,还得下探~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3-24 21:06
    兄缩量反弹是正常的,如果直接放量就有点太夸张了,一步一步来吧!
    18岁退学炒股改命
    2026-03-24 22:36
    是不是市场得慢慢让套牢盘去解套,割肉的话大家不太愿意,今天拉指数,就是提振信心。明天预期盘面应该是红的,电力板块锚定辽能,辽能断板要看后排的表现是否能出现强势带动,如果后排不行那就得看光伏是否走出分支的逻辑,再看化工板块的反应,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3-24 21:06
    兄缩量反弹是正常的,如果直接放量就有点太夸张了,一步一步来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