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把爱留在98 淘股吧原创 2026-03-24 17:37

    第一不?V神哈哈哈,有机会可以分享下看盘界面设置不,现在总感觉我的设置不太好,想改下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3-24 21:09
    兄感觉这个没太大帮助吧?盯盘一般情况下,要根据个人爱好来的,像我看核心比较多,不会去太关注盘面其他的一些细节,只考虑核心板块、核心个股的走势!
    从无到有x
    2026-03-24 22:43
    下了班仔细一条条看冰兄回复,才发现也有同样的兄弟想看冰兄盘面设置,有机会分享分享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3-24 21:09
    兄感觉这个没太大帮助吧?盯盘一般情况下,要根据个人爱好来的,像我看核心比较多,不会去太关注盘面其他的一些细节,只考虑核心板块、核心个股的走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