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七伏天 淘股吧原创 2026-03-23 19:27

    8哥,石油爆了。外围修复,明天会不会修复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39
    明天还用说吗?
    科华数据
    2026-03-23 19:41
    超级大利好 八哥 点齐兵马开战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39
    明天还用说吗?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46
    明天按照既定的方案上马
    科华数据 2026-03-23 19:41
    超级大利好 八哥 点齐兵马开战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0
    华2底部筹码都没动,一点不慌
    科华数据 2026-03-23 19:41
    超级大利好 八哥 点齐兵马开战
    科华数据
    2026-03-23 19:53
    八哥,还是5.1劳动节附近 下车合适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0
    华2底部筹码都没动,一点不慌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5
    明天如果反包了,先出来一半,不格局了,现在不格局了,宁可卖飞我都不格局了
    科华数据 2026-03-23 19:53
    八哥,还是5.1劳动节附近 下车合适
    琨哥儿
    2026-03-23 20:03
    对的,明天华2反包,就出一半的仓位!后天如果再拉高就再出完!感觉T都不要做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5
    明天如果反包了,先出来一半,不格局了,现在不格局了,宁可卖飞我都不格局了
    科华数据
    2026-03-23 20:03
    收到🫡 也是行情预期差,没错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5
    明天如果反包了,先出来一半,不格局了,现在不格局了,宁可卖飞我都不格局了
    琨哥儿
    2026-03-23 20:20
    明天ETF又有机会可以套利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19:55
    明天如果反包了,先出来一半,不格局了,现在不格局了,宁可卖飞我都不格局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20:52
    谨慎点比较好
    琨哥儿 2026-03-23 20:20
    明天ETF又有机会可以套利了![发财了]
    琨哥儿
    2026-03-23 20:56
    拉高还是要减仓!毕竟那傻逼不靠谱!有机会做做套利 !刚说了和朗子谈判了,朗子转手就说没这回事!可能后面打的更凶,谁知道呢?
    高不在山 2026-03-23 20:52
    谨慎点比较好
    高不在山 2026-03-23 20:59
    肯定的,我们按照自己的标准来拉高就要走,你看我今天大数拉到10.83走的最高价,就差了5分钱,走的非常好,大树这个票很强的,明天这大盘一稳,它马上又新高,他今天根本就跌不动,跌不下去,就跌了1分钱
    琨哥儿 2026-03-23 20:56
    拉高还是要减仓!毕竟那傻逼不靠谱!有机会做做套利 !刚说了和朗子谈判了,朗子转手就说没这回事!可能后面打的更凶,谁知道呢?
    琨哥儿
    2026-03-23 21:02
    所以未来都要不格局!今天原油期货跌了,说不定是不靠谱 把原油期货多头平仓了,空头开仓了!他倒是一句话就自己做K线,我们就锁住利润就跑的快!
    高不在山 2026-03-23 20:59
    肯定的,我们按照自己的标准来拉高就要走,你看我今天大数拉到10.83走的最高价,就差了5分钱,走的非常好,大树这个票很强的,明天这大盘一稳,它马上又新高,他今天根本就跌不动,跌不下去,就跌了1分钱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19
    坤哥,前天上午我们聊华二的时候是不是说了我说后面肯定好多人要问华二是哪个是哪个是吧?我我们在那里讨论了一上午。他们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个,就是这种人根本就不关注他,不关注他现在在这儿干马屁后也没多大意思了
    琨哥儿 2026-03-23 21:02
    所以未来都要不格局!今天原油期货跌了,说不定是不靠谱 把原油期货多头平仓了,空头开仓了!他倒是一句话就自己做K线,我们就锁住利润就跑的快!
    琨哥儿
    2026-03-23 21:25
    这个节奏跟不上,就很麻烦!买点都过了,明天拉高走了,有些人才进,万一被套,又哇哇叫?所以关注自己的操作吧?有缘能同车的就最好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19
    坤哥,前天上午我们聊华二的时候是不是说了我说后面肯定好多人要问华二是哪个是哪个是吧?我我们在那里讨论了一上午。他们现在还不知道是哪个,就是这种人根本就不关注他,不关注他现在在这儿干马屁后也没多大意思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31
    所以就是这个意思嘛,现在还不知道华2的是哪个就不要问了,问了你也没有买点了,明天你再买我们就走了,万一被套又在那里哇哇叫哇哇叫,是吧?跟得上就跟跟不上就不跟看看就行了,看看戏就说明你不关注,就说明你跟这个票没有缘分,没有缘分就不要强求
    琨哥儿 2026-03-23 21:25
    这个节奏跟不上,就很麻烦!买点都过了,明天拉高走了,有些人才进,万一被套,又哇哇叫?所以关注自己的操作吧?有缘能同车的就最好了!
    琨哥儿
    2026-03-23 21:38
    恩!最近大环境不好,做票的成功率都有所下降,所以谨慎,不亏就是最好的,所以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 !明天纳指或者日经ETF 有套利机会,可以关注一下!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31
    所以就是这个意思嘛,现在还不知道华2的是哪个就不要问了,问了你也没有买点了,明天你再买我们就走了,万一被套又在那里哇哇叫哇哇叫,是吧?跟得上就跟跟不上就不跟看看就行了,看看戏就说明你不关注,就说明你跟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51
    好的,谢谢,好多人都想去干辽能,我要祝他发财,如今还不是主升期,还是混沌期,这种操作还是看看就好,大游资都投降了,你还去大板?难道你比大游资更牛逼吗?我看未必吧,我说话很逆耳,不好听,爱听不听吧,哈哈哈哈,忠言都是逆耳的🤣
    琨哥儿 2026-03-23 21:38
    恩!最近大环境不好,做票的成功率都有所下降,所以谨慎,不亏就是最好的,所以等待春暖花开的日子 !明天纳指或者日经ETF 有套利机会,可以关注一下!
    琨哥儿
    2026-03-23 21:57
    现在只能快进快出,要不就空仓!今天强的明天不一定强!现在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都还是做趋势为主!明天的修复也不要上头,看怎么个修复法?有些拉高结账,有些减亏出来!我看完全的反转还没那么快!外部环境的影响还是个未知数,除非彻底停火!这个和俄乌战争不一样,这次和石油能源挂钩,影响还会更大些!如果真打几个月,我们的生活都会影响,通货膨胀会影响我们每个人!炒股是生活的加分项,不要弄成了娱乐场了?
    高不在山 2026-03-23 21:51
    好的,谢谢,好多人都想去干辽能,我要祝他发财,如今还不是主升期,还是混沌期,这种操作还是看看就好,大游资都投降了,你还去大板?难道你比大游资更牛逼吗?我看未必吧,我说话很逆耳,不好听,爱听不听吧,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4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