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搞钱老兵 淘股吧原创 2026-03-23 17:52

    战友们,来评论区聊,做得好的,见解,想法,做得差的,来这里聊

    定位原文
    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uhoo
    2026-03-23 18:03
    做t豫能有幸通车老兵哥,开盘吸了华电能源,看不懂它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05
    华电我看不懂
    uhoo 2026-03-23 18:03
    做t豫能有幸通车老兵哥,开盘吸了华电能源,看不懂它[微笑][微笑][微笑]
    123carpediem
    2026-03-23 18:10
    兵哥乐凯胶片怎么看,星期五尾盘上车了,今天做了个T ,我感觉他的承接很强,两三次都要碰缺口,但是都没破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05
    华电我看不懂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11
    太弱了,涨幅不够强势
    123carpediem 2026-03-23 18:10
    兵哥乐凯胶片怎么看,星期五尾盘上车了,今天做了个T ,我感觉他的承接很强,两三次都要碰缺口,但是都没破
    123carpediem
    2026-03-23 18:14
    好的,谢谢兵哥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11
    太弱了,涨幅不够强势
    uhoo
    2026-03-23 18:19
    哈哈兵哥都看不懂了我更不懂,得去问问曾子老师了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05
    华电我看不懂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27
    看不懂,我就不会碰
    uhoo 2026-03-23 18:19
    哈哈兵哥都看不懂了[微笑][微笑]我更不懂,得去问问曾子老师了[得瑟]
    静若繁花999
    2026-03-23 18:40
    抱团吧
    搞钱老兵 2026-03-23 18:05
    华电我看不懂
    静若繁花999
    2026-03-23 18:42
    我今天看新能源汽车还行我就早盘上了比亚迪,下午回撤一些,赚一个多点现在,感觉走趋势的
    丫丫最猛
    2026-03-23 18:56
    今天看中利一字板  选了清源跟拓日   结果还是选了清源 还是没套好利
    狂奔的蜗牛116
    2026-03-23 20:55
    兵哥,我还不太会做T,今天新能源收获4个点,冲高卖掉一笔,第二笔买早了只降了几毛钱的成本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