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萧逸然 淘股吧原创 2026-03-19 11:36

    午评:[淘股吧]

    冲突升级,指数大跌,由于昨天算力高潮,今天就美利云晋级,其他拉了利通、铜牛等趋势,算电这边,前两天最强的顺钠调整,昨天开始轮动到金开强,整体顺序可以理解为豫能到协鑫到顺钠到金开,轮动着做龙头,所以金开的上板并没有带动算电,这就是难做的地方,所以算电我打算再看看,毕竟是概念为主,文章一再提示这里要做业绩。而业绩这里就是光伏出海,在今天下跌的时候,油气等冲突方向并不受欢迎,说明资金有了审美疲劳,在大跌的时候,可以看到光伏等机构股票,比如禾迈、爱旭以及锦浪等逆势上涨,说明有机构在逆势建仓,这里还是看今年的光伏出海和国内光伏困境反转,在这里面找机会为主,至于概念的算电这些短期有点高,等一段时间再看。操作上,早上低吸了三次光伏,目前3.7层仓,昨天是2层,今天每次都低吸很少,想等下午两点半看看,找机会再买。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不当韭菜当镰刀
    2026-03-19 11:49
    头大,洲际加仓被压。果然大a是独立走势
    萧逸然 2026-03-19 11:56
    怎么可能加仓……现在量化都是高开跑的节奏呢
    不当韭菜当镰刀 2026-03-19 11:49
    头大,洲际加仓被压。果然大a是独立走势[关灯吃面]
    azxcvbnm
    2026-03-19 12:19
    兄好,买了后说一下哪个方向呗?
    huluobo1220
    2026-03-19 12:23
    昨天清仓通源石油,今天竞价买回来,左右打脸,这个油气不好搞啊
    萧逸然 2026-03-19 11:56
    怎么可能加仓……现在量化都是高开跑的节奏呢
    萧逸然 2026-03-19 13:24
    我说了啊  买的光伏   刚刚又加了点  4.2层了
    azxcvbnm 2026-03-19 12:19
    兄好,买了后说一下哪个方向呗?[微笑]
    萧逸然 2026-03-19 13:24
    这个方向短期不会考虑了
    huluobo1220 2026-03-19 12:23
    昨天清仓通源石油,今天竞价买回来,左右打脸,这个油气不好搞啊
    azxcvbnm
    2026-03-19 13:26
    你说的下午两点半看情况再买,我说的是这个
    萧逸然 2026-03-19 13:24
    我说了啊 买的光伏 刚刚又加了点 4.2层了
    萧逸然 2026-03-19 13:28
    对啊   一点点来哈   哈哈  两点半主要看指数能不能止跌  止跌多买点
    azxcvbnm 2026-03-19 13:26
    你说的下午两点半看情况再买,我说的是这个
    huluobo1220
    2026-03-19 14:31
    中国石油都涨了5个点,股性最好的通源一点表现都没有,又被量化玩坏了
    萧逸然 2026-03-19 13:24
    这个方向短期不会考虑了
    萧逸然 2026-03-19 14:42
    还好吧   在我的视野里面    油气股票已经没有多大空间  不考虑哈   尽管它们今天是最靓的仔
    huluobo1220 2026-03-19 14:31
    中国石油都涨了5个点,股性最好的通源一点表现都没有,又被量化玩坏了
    huluobo1220
    2026-03-19 15:29
    确实这个油气很拉垮,原油都涨上天了,巧的是缅A收盘,原油就拉升
    萧逸然 2026-03-19 14:42
    还好吧 在我的视野里面 油气股票已经没有多大空间 不考虑哈 尽管它们今天是最靓的仔
    萧逸然 2026-03-19 16:11
    哈哈  原油到了以前黄金那时候   叫原油的期货趋势没问题    原油的股票不一定
    huluobo1220 2026-03-19 15:29
    确实这个油气很拉垮,原油都涨上天了,巧的是缅A收盘,原油就拉升
    我只是一个好孩子
    2026-03-19 17:23
    兄,为什么觉得油气没有多大的空间呢?感觉释放的4亿桶油也没有缓解目前的局面,特说的4周的战争预期也大概率要拉长,而且5000天兵也在去中东的路上。按理说油不应该有走二波的预期吗?
    萧逸然 2026-03-19 14:42
    还好吧 在我的视野里面 油气股票已经没有多大空间 不考虑哈 尽管它们今天是最靓的仔
    萧逸然 2026-03-19 18:26
    可能我是天生的和平派吧,认为全面地面战争的概率很小,这么说你能理解吧,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我只是一个好孩子 2026-03-19 17:23
    兄,为什么觉得油气没有多大的空间呢?感觉释放的4亿桶油也没有缓解目前的局面,特说的4周的战争预期也大概率要拉长,而且5000天兵也在去中东的路上。按理说油不应该有走二波的预期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