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棒棒糖心 淘股吧原创 2026-03-17 20:38

    明哥,盘中如何看量的缩和放,我之前想的是看分钟量和昨天对比,但这个是5分钟还是10,15一直不太好定标准,软件哪里有没有显示的,新手问题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96阿明 2026-03-17 20:40
    软件不是有虚拟量能吗?可以根据开始的成交来估算一天的成交额的
    棒棒糖心
    2026-03-17 20:58
    个股盘中如何看放量还是缩量
    96阿明 2026-03-17 20:40
    软件不是有虚拟量能吗?可以根据开始的成交来估算一天的成交额的
    棒棒糖心
    2026-03-17 21:06
    就是比如开盘后,个股下跌有没有放量,这个怎么看,就是这个问题
    96阿明 2026-03-17 20:40
    软件不是有虚拟量能吗?可以根据开始的成交来估算一天的成交额的
    96阿明 2026-03-17 21:17
    对照前一天的量能,一般前半小时释放的量能是最大的
    棒棒糖心 2026-03-17 21:06
    就是比如开盘后,个股下跌有没有放量,这个怎么看,就是这个问题
    棒棒糖心
    2026-03-18 06:42
    就是怎么对照,看什么指标吗?明哥,30分钟k线吗?
    96阿明 2026-03-17 21:17
    对照前一天的量能,一般前半小时释放的量能是最大的
    96阿明 2026-03-18 07:03
    一般是达到了前一天的板上成交额还封不住,那基本上就有难度了。
    棒棒糖心 2026-03-18 06:42
    就是怎么对照,看什么指标吗?明哥,30分钟k线吗?
    棒棒糖心
    2026-03-18 07:35
    明哥,可能我表达的意思有点不准确,就是我经常看你们复盘讲说前多少分钟是放量或缩量你们是看什么指标?还是看分钟的K线然后和前一天的同分钟做对比吗?还是看什么其他指标,然后就能在盘中立刻得到结论?
    棒棒糖心 2026-03-18 06:42
    就是怎么对照,看什么指标吗?明哥,30分钟k线吗?
    棒棒糖心
    2026-03-18 07:37
    明哥,可能我表达的意思有点不准确,就是我经常看你们复盘讲说前多少分钟是放量或缩量你们是看什么指标?还是看分钟的K线然后和前一天的同分钟做对比吗?还是看什么其他指标,然后就能在盘中立刻得到结论?
    96阿明 2026-03-18 07:03
    一般是达到了前一天的板上成交额还封不住,那基本上就有难度了。
    96阿明 2026-03-18 08:07
    那可以看 15 分钟的量能
    棒棒糖心 2026-03-18 07:37
    明哥,可能我表达的意思有点不准确,就是我经常看你们复盘讲说前多少分钟是放量或缩量你们是看什么指标?还是看分钟的K线然后和前一天的同分钟做对比吗?还是看什么其他指标,然后就能在盘中立刻得到结论?
    棒棒糖心
    2026-03-18 08:51
    👌
    96阿明 2026-03-18 08:07
    那可以看 15 分钟的量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