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特立独行的玫瑰 淘股吧原创 2026-03-17 15:32

    就知道宝哥的复盘永远第一个出来,我来了,耶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宝1105 2026-03-17 15:42
    这盘面,也没太多好废话了呀,休息为主,越努力越亏钱
    laidianhaoyu
    掌中宝
    2026-03-17 15:47
    宝哥发财!这几天每天都是在调仓的过程,开盘就亏,调仓之后当天没亏,第二天又开始没有溢价,调仓补前一天的窟窿,直到今天可算是小亏空仓了,折磨坏了。。。
    小宝1105 2026-03-17 15:42
    这盘面,也没太多好废话了呀,休息为主,越努力越亏钱
    小宝1105 2026-03-17 16:07
    。。。。那你不如休息了
    laidianhaoyu 2026-03-17 15:47
    宝哥发财!这几天每天都是在调仓的过程,开盘就亏,调仓之后当天没亏,第二天又开始没有溢价,调仓补前一天的窟窿,直到今天可算是小亏空仓了,折磨坏了。。。
    laidianhaoyu
    掌中宝
    2026-03-17 16:10
    真是努力不如空仓,又累又折磨
    小宝1105 2026-03-17 16:07
    。。。。那你不如休息了
    小宝1105 2026-03-17 16:14
    对的,出去旅游都没亏那么多的
    laidianhaoyu 2026-03-17 16:10
    真是努力不如空仓,又累又折磨
    西瓜皮瓜皮
    掌中宝
    2026-03-17 16:22
    今天扬子新材上个厕所就被砸了,,我真的服了这个大盘。。。早知道上厕所尿尿带手机了
    小宝1105 2026-03-17 16:14
    对的,出去旅游都没亏那么多的
    小宝1105 2026-03-17 16:31
    亚翔身位,你买这个干嘛
    西瓜皮瓜皮 2026-03-17 16:22
    今天扬子新材上个厕所就被砸了,,我真的服了这个大盘。。。早知道上厕所尿尿带手机了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45
    我9点35就结束一天的战斗了。该卖的该买的都在5分钟内结束
    小宝1105 2026-03-17 15:42
    这盘面,也没太多好废话了呀,休息为主,越努力越亏钱
    小宝1105 2026-03-17 17:52
    你满仓啥了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45
    我9点35就结束一天的战斗了。该卖的该买的都在5分钟内结束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55
    半路四个点进的一只票晋级三板了。竞价上车了朗子,半路啃了个鸭脖子,炸板进了邪门鑫大哥
    小宝1105 2026-03-17 17:52
    你满仓啥了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56
    竞价按了昨天半路上车的金安国际,割肉新乡化纤。河南股以后都不去了
    小宝1105 2026-03-17 17:52
    你满仓啥了
    小宝1105 2026-03-17 18:00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55
    半路四个点进的一只票晋级三板了。竞价上车了朗子,半路啃了个鸭脖子,炸板进了邪门鑫大哥
    小宝1105 2026-03-17 18:00
    河南是有啥偏见
    光头在线 2026-03-17 17:56
    竞价按了昨天半路上车的金安国际,割肉新乡化纤。河南股以后都不去了
    光头在线 2026-03-17 18:04
    你不是河南人吧?据说河南股很多庄股,喜欢杀人诛心
    小宝1105 2026-03-17 18:00
    河南是有啥偏见[吐舌头]
    小宝1105 2026-03-17 18:09
    这么牛
    光头在线 2026-03-17 18:04
    你不是河南人吧?据说河南股很多庄股,喜欢杀人诛心
    清河啦
    掌中宝
    2026-03-17 18:13
    我是河南的,光头老师,但是我也觉得河南的股确实都是小道消息随便吃
    小宝1105 2026-03-17 18:09
    这么牛
    小宝1105 2026-03-17 18:15
    庄比较多吧
    清河啦 2026-03-17 18:13
    我是河南的,光头老师,但是我也觉得河南的股确实都是小道消息随便吃
    清河啦
    掌中宝
    2026-03-17 18:16
    对,多氟多就是一个感觉,就是我家这的一个企业
    小宝1105 2026-03-17 18:15
    庄比较多吧
    小宝1105 2026-03-17 18:44
    这票够倒霉
    清河啦 2026-03-17 18:16
    对,多氟多就是一个感觉,就是我家这的一个企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