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又出关了,到了汇报战况的时间,每天10:00[淘股吧]

华电辽能板了,比想像中的早。我先取关了四分之一,发现卖飞又T了回来,板上又取关了部分仓位,然后就等着继续吃连板了。如果板块不给力,再开板,不行的话也得全部取关。


金牛化工早盘说过,昨日有+6的浮盈,所以今天卖的从容,-3开始取关,一路取关到+3,已清仓,昨日这一笔总的还有4.5利润不错了,最近可是什么行情?这只票这一波做的比较舒服,也是本所的常态操作。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下完成的阳光操作。


今天新加关注,赤天化。都是明牌,我备选只有两只。相信大家时间久了,都会觉得我还是比较真诚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