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A股做渣男 淘股吧原创 2026-04-14 16:25

    邓帅,三板进的是不是相对来说更安全一点?我发现首板做的隔日是有溢价,但是连板率太低了

    定位原文
    7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邓公子寻花 2026-04-14 16:28
    首板本来就是为了吃溢价,难道你是为了博弈成龙头,从第一板吃到等十板?
    A股做渣男
    2026-04-14 16:30
    太累了  我想轻松一点
    邓公子寻花 2026-04-14 16:28
    首板本来就是为了吃溢价,难道你是为了博弈成龙头,从第一板吃到等十板?
    A股做渣男
    2026-04-14 16:31
    我看了一下,你好像挺多都是3板进的
    邓公子寻花 2026-04-14 16:28
    首板本来就是为了吃溢价,难道你是为了博弈成龙头,从第一板吃到等十板?
    欢乐豆029
    2026-04-14 16:33
    做首板不炸板,已经战胜40%的人了,还有溢价,又战胜40%的人。连班概率太小了,除非图形好,还有概念。
    邓公子寻花 2026-04-14 16:28
    首板本来就是为了吃溢价,难道你是为了博弈成龙头,从第一板吃到等十板?
    沧东作手 2026-04-14 16:48
    我是这样想的
    A股做渣男 2026-04-14 16:30
    太累了 我想轻松一点
    鱼翅粉丝
    2026-04-14 18:30
    首板都是用来做套利的吧
    邓公子寻花 2026-04-14 16:28
    首板本来就是为了吃溢价,难道你是为了博弈成龙头,从第一板吃到等十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