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86猫哥 淘股吧原创 2026-04-14 12:05

    要利用好唱空,唱空是唱低预期,预期降低了不坚定的就会走,到了恐慌的时候,预期最低,剩下坚定资金,股价也有了性价比。然后预期差就有了空间,市场上最大的超预期就是gs原来也是业绩线,第二大超预期就是fes没st,会是最暴力的点,可以轻/无阻力拉升。当天不要多指望,下手过快过重都不好,资金都在机构票业绩线,情绪线在调整。最苦的是刚来抱团没利润垫的交易者。

    定位原文
    1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nehsiac1
    2026-04-14 12:26
    就是等gs公布业绩后看它业绩有没超预期,走不走业绩线吗?
    黄金星级清洁工
    2026-04-14 12:26
    是我,谢谢。

    去短线做龙空龙,空做到了,龙却抓不住,一出手就天地,挨打了两个月。短线太恶劣了,连板难抓。。。

    再看看我起飞前放弃的GS,痛苦不堪,前天回头了,他也唾弃我对了,fer也吃了两个地板,啊哈哈哈。
    栖枝z
    2026-04-14 13:29
    猫哥,是不是业绩线调整情绪线才会起来?那业绩线已经强这么多天了,能提前埋伏情绪票吗
    86猫哥 2026-04-14 16:41
    业绩线提供了即避险业绩暴雷,又避险外围影响短线情绪的港湾。就像三月份抱团票提供了港湾一样。提前埋伏这个点目前恰不准,先看明天GS会不会撬板吧。
    栖枝z 2026-04-14 13:29
    猫哥,是不是业绩线调整情绪线才会起来?那业绩线已经强这么多天了,能提前埋伏情绪票吗
    nehsiac1
    2026-04-14 16:52
    猫哥,三月报团票是法尔,gs吗?那像这种情绪报团票也有避险的作用,业绩线也有避险的作用,那为什么之前说他们是对立的呢?都可以抱团避险啊
    86猫哥 2026-04-14 16:41
    业绩线提供了即避险业绩暴雷,又避险外围影响短线情绪的港湾。就像三月份抱团票提供了港湾一样。提前埋伏这个点目前恰不准,先看明天GS会不会撬板吧。
    86猫哥 2026-04-14 16:59
    不也是赚的么,大多数抱团的人明天再大跌刚开始亏。抱团在高位需要调整,高位的业绩-光纤也在调整。
    nehsiac1 2026-04-14 16:52
    猫哥,三月报团票是法尔,gs吗?那像这种情绪报团票也有避险的作用,业绩线也有避险的作用,那为什么之前说他们是对立的呢?都可以抱团避险啊
    nehsiac1
    2026-04-14 17:24
    那情绪报团和业绩报团是对立的吗?一个强了另一个肯定就弱
    86猫哥 2026-04-14 16:59
    不也是赚的么,大多数抱团的人明天再大跌刚开始亏。抱团在高位需要调整,高位的业绩-光纤也在调整。
    nehsiac1
    2026-04-14 18:00
    猫哥,三月份的时候是那几个情绪抱团票,但是三月份外围局势也不明朗,情绪报团票为什么当时不害怕外围影响短线情绪呢?情绪报团票本身代表了情绪啊
    86猫哥 2026-04-14 16:41
    业绩线提供了即避险业绩暴雷,又避险外围影响短线情绪的港湾。就像三月份抱团票提供了港湾一样。提前埋伏这个点目前恰不准,先看明天GS会不会撬板吧。
    86猫哥 2026-04-14 18:56
    业绩不叫抱团,是在切换的。
    nehsiac1 2026-04-14 17:24
    那情绪报团和业绩报团是对立的吗?一个强了另一个肯定就弱
    86猫哥 2026-04-14 19:02
    三月份还没有业绩线,抱团在低位就一起抱啊
    nehsiac1 2026-04-14 18:00
    猫哥,三月份的时候是那几个情绪抱团票,但是三月份外围局势也不明朗,情绪报团票为什么当时不害怕外围影响短线情绪呢?情绪报团票本身代表了情绪啊
    nehsiac1
    2026-04-14 19:43
    那这几天情绪报团票涨的不行能不能代表情绪不好,三月份情绪报团票长的好代表情绪好呢?(虽然大盘不乐观)
    86猫哥 2026-04-14 19:02
    三月份还没有业绩线,抱团在低位就一起抱啊
    86猫哥 2026-04-14 19:52
    都不好,小部分人赢而已
    nehsiac1 2026-04-14 19:43
    那这几天情绪报团票涨的不行能不能代表情绪不好,三月份情绪报团票长的好代表情绪好呢?(虽然大盘不乐观)
    nehsiac1
    2026-04-14 20:03
    那情绪看什么来锚定呢?是高位情绪人气票吗?像三月份低位的gs,法尔情绪票不算,那时他们不能作为情绪好坏的判断。假如现在的gs,法尔长的好才算情绪修复对吗?
    86猫哥 2026-04-14 19:52
    都不好,小部分人赢而已
    笛千里007
    2026-04-14 22:10
    如果翘板了,是会向上了?还是像法王一样继续再向下呢
    86猫哥 2026-04-14 16:41
    业绩线提供了即避险业绩暴雷,又避险外围影响短线情绪的港湾。就像三月份抱团票提供了港湾一样。提前埋伏这个点目前恰不准,先看明天GS会不会撬板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