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意抑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09:50

    二哥,对于第二天开盘您是如何决策的呢?涨停后的第二天,从开盘涨停再到水下的个股我遇到过两次,这种眼睁睁看着浮盈变浮亏着实难受。弱水三千,只取一瓢,但如果开盘就卖会经常错过大行情,低位股票涨停第二天开盘往往会冲高,这又如何操作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13 10:09
    @意抑  [淘股吧]
    我采用的是量价时空博弈理论来卖的。
    一般,当天有浮盈了,第二天,不会等到亏钱,最次,不赚也走了。
    如果是大低开,直接闷杀的,我会先观察一下量价的配合情况,如果有量,我也会先看看情况。如果是无量的,那就割肉了。
    如果是高开,低走的,遵循不亏钱原则。
    如果是高开高走的,那就看你自己对盈利的预期,到位就走,没有对错。
    如果是直接上板的,那不用说,坚守就完了。
    如果是上板后,开板的,直接砸,不管是不是回封,先落袋再说。

    基本每一种情况,在买入后,都要想好。第二天,就是机械的执行就好了,不要盘中起意来思考。
    有水平的,还可以盘后,结合大盘和对应的板块,做进一步的预判,做好策略。
    不开心就超人
    2026-04-13 11:37
    收到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13 10:09
    @意抑 我采用的是量价时空博弈理论来卖的。一般,当天有浮盈了,第二天,不会等到亏钱,最次,不赚也走了。如果是大低开,直接闷杀的,我会先观察一下量价的配合情况,如果有量,我也会先看看情况。如果是无量的
    意抑
    2026-04-13 14:09
    感谢二哥答疑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13 10:09
    @意抑 我采用的是量价时空博弈理论来卖的。一般,当天有浮盈了,第二天,不会等到亏钱,最次,不赚也走了。如果是大低开,直接闷杀的,我会先观察一下量价的配合情况,如果有量,我也会先看看情况。如果是无量的
    孔目江头
    2026-04-15 08:28
    学到了。盘前就要把策略和纪律定好,盘中机械执行。受益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13 10:09
    @意抑 我采用的是量价时空博弈理论来卖的。一般,当天有浮盈了,第二天,不会等到亏钱,最次,不赚也走了。如果是大低开,直接闷杀的,我会先观察一下量价的配合情况,如果有量,我也会先看看情况。如果是无量的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15 08:48
    @孔目江头  
    非常正确。一定要提前做好预案。到期按方案执行。
    孔目江头 2026-04-15 08:28
    学到了。盘前就要把策略和纪律定好,盘中机械执行。受益[加油][加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