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光头在线 淘股吧原创 2026-04-14 07:41

    昨晚看了一段视频,很有意思,某某哥,说超短选手应该只做唯一空间板龙头和跟风小弟套利,不要去做中位股,还说做中位股的是杂毛选手不要去做。每次空间板龙头确定了就进去一成仓位,其他仓位全部做中军。若没有唯一龙头就别开仓。但我在他的主贴下却不是这样的说法,因为他自己经常做中位股跟风小弟,唯独没做唯一空间板龙头股!这就有意思了。一个不做空间板龙头股的人在其他平台教别人如何做龙头别做次身位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hahaai 2026-04-14 08:56
    那某某哥就太坏了
    光头在线 2026-04-14 09:00
    他还视频里说前段时间算电协同去做算力的人是理解力有问题的,但他自己多次做的算力票,也参与电力后排小弟,唯独没参与过华电辽能华电能源
    hahaai 2026-04-14 08:56
    那某某哥就太坏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