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王廉颇看个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15:42

    继续补充:
    关于格局
    打完 今日题材不在主流  第二天竞价核
    打完 炸板 在主流 第二天低开 一定要铆钉 中军 承接 半个小时给半个小时格局 不上板无脑走  

    只能做主流:
    什么是主流 五天内上榜两次 一轮游题材怎么玩 碰到就是大面 。
    除了医药没有这个规矩 因为有连板药箱效应 只要有主流一次即可 最好有衔接其他主流板块 题材效应提高审美

    不打次高 板。
    不打两个一字后的板
    不打预期内的板 

    龙头一字 开板有承接 板块 次身位(非全局)扫板做补涨
    不做全局的次身位 就算是板块内的补涨 也不贸然去做穿越。一般补涨在1-3板开始 没有破局高度没有补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猫猫儿侠
    2026-04-13 16:44
    我理解的是中军上板手里杂毛冲高是绝对的s点 (仅存于市场有绝对主线的情况下,中军能被资金推上板)但是轮动市场的问题是早上第一波冲高基本就是当天最高位了 格局那30min只会导致亏损继续扩大
    王廉颇看个股 2026-04-13 18:28
    中军上板日内高潮板块极致高点 说的没有问题   这样的情况手里怎么会去打到炸毛或者说还没有上板呢  30分钟中军上板 那是相当强的板块了 梯队里没有上板的 那真的是杂毛中的杂毛   同身位的后排也不至于这样    不格局的情况:板块内有极致的亏钱效应可以不用格局 其他板块有强指引 不用格局。但问题是你手里怎么能打到杂毛?  在我眼里 杂毛:后排板是第一标准   这里指的30分钟就是有个回流预期   尤其是都不行的时候或者板块内有其他的强度票在的时候   你说的中军这么强 30分钟 那前一天打的大概率不是前排板 或者说你打的次身位
    猫猫儿侠 2026-04-13 16:44
    我理解的是中军上板手里杂毛冲高是绝对的s点 (仅存于市场有绝对主线的情况下,中军能被资金推上板)但是轮动市场的问题是早上第一波冲高基本就是当天最高位了 格局那30min只会导致亏损继续扩大
    猫猫儿侠
    2026-04-13 19:53
    很多时候前排赚钱效应打开了以后没上到车我总会去打有辨识度的z字板套利 第二天往往不给溢价 就如商业航天那波 12月31日赚钱效应极好的情况下 顺灏首板第一个上板 中军中国卫星和航发全部上板 第二天雷科开一字 航发中国卫星全天有承接 格局30分钟的代价就是从+5到-7 还有很多例子 总结出来就是只要不是绝对的龙头 第一波冲高走是没有问题的
    王廉颇看个股 2026-04-13 18:28
    中军上板日内高潮板块极致高点 说的没有问题 这样的情况手里怎么会去打到炸毛或者说还没有上板呢 30分钟中军上板 那是相当强的板块了 梯队里没有上板的 那真的是杂毛中的杂毛 同身位的后排也不至
    王廉颇看个股 2026-04-13 21:23
    我说连板   不能拿首板来比较   首板纯套利  第二天快速上板才是所谓补涨买点 而且我看情绪第二天不是连板买点 强更强很难 要多个一字发酵 或者大单一字发酵  顺郝才有机会
    猫猫儿侠 2026-04-13 19:53
    很多时候前排赚钱效应打开了以后没上到车我总会去打有辨识度的z字板套利 第二天往往不给溢价 就如商业航天那波 12月31日赚钱效应极好的情况下 顺灏首板第一个上板 中军中国卫星和航发全部上板 第二
    猫猫儿侠
    2026-04-14 01:05
    老师 连板的低开我觉得更恐怖 动不动就按跌停的
    王廉颇看个股 2026-04-13 21:23
    我说连板 不能拿首板来比较 首板纯套利 第二天快速上板才是所谓补涨买点 而且我看情绪第二天不是连板买点 强更强很难 要多个一字发酵 或者大单一字发酵 顺郝才有机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