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4月也要努力回本呀
淘股吧原创
2026-05-14 10:21

控盘每天的决策都是动态变换的,不像机构趋势有明确的画图要求。
反正这些的核心都在于低位你有先手,有研、华强都一样。
不然玩到后期加速前的洗盘,你玩不过庄的,洗洗你就受不了了。
但你成本低肯定就无所谓。
一般会玩庄股的,都是提前打完量,做到成本比控盘还低之后,怎么洗都不怕了。
但也有那种一开始犹犹豫豫不敢干,涨起来后悔直接贷款杠杆干的那种。
感觉这种选手离重开其实不远了。
像金螳螂点过纯合力,那模式就是隔日超短,我觉得昨天竞价核都不算错。
毕竟控盘票你实实在在知道控盘有预期,合力票每一秒预期都不一样。
华强有研可太好了 怎么有这么好的票
郁鸽是喵点 花园除了有鱼还有渔 喵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