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辞职打板 淘股吧原创 2026-04-09 15:07

    牛,行情一好就回来了,加油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T港湾 2026-04-09 15:27
    人一定要在最痛苦,最绝望的时候要有那种勇气从头再来不是吗?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29
    我觉得是的,但是你目前这个模式感觉好像还是要跟行情。行情不好,亏的。你可以稍微优化一下。
    GT港湾 2026-04-09 15:27
    人一定要在最痛苦,最绝望的时候要有那种勇气从头再来不是吗?
    GT港湾 2026-04-09 17:33
    不着急。慢慢来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29
    我觉得是的,但是你目前这个模式感觉好像还是要跟行情。行情不好,亏的。你可以稍微优化一下。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辞职打板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