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阿筐医生 淘股吧原创 2026-04-09 15:04

    老师你天天挣钱是不是过分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09
    都跟你说了是运气啊,哥。如果下午那个特发不拉,我不是亏钱了。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5:13
    板哥,目前看应该是光通信行情。板块内部应该是轮动,有调整就可以大胆吸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09
    都跟你说了是运气啊,哥。如果下午那个特发不拉,我不是亏钱了。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5:14
    我不死心干了豫能,总想着要反弹了,反而把光通信的股错过了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09
    都跟你说了是运气啊,哥。如果下午那个特发不拉,我不是亏钱了。
    股海新退
    2026-04-09 15:15
    我看了,亏的不多,所有的票卖的很果断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09
    都跟你说了是运气啊,哥。如果下午那个特发不拉,我不是亏钱了。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16
    我是一直做光纤的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5:13
    板哥,目前看应该是光通信行情。板块内部应该是轮动,有调整就可以大胆吸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16
    不要做反弹,容易把心态做崩。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5:14
    我不死心干了豫能,总想着要反弹了,反而把光通信的股错过了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16
    差不多啊。
    股海新退 2026-04-09 15:15
    我看了,亏的不多,所有的票卖的很果断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6:12
    哎,确实是伤,我不够纯粹,说白了就是看到啥都想买,没有坚持主线,以后还是要进步一下。汇源今天破了科技股短线连板高度,明天是不是要高看一眼了。
    辞职打板 2026-04-09 15:16
    不要做反弹,容易把心态做崩。
    辞职打板 2026-04-09 16:15
    这个票明天不一定能成,我不看好。
    千年一梦千年 2026-04-09 16:12
    哎,确实是伤,我不够纯粹,说白了就是看到啥都想买,没有坚持主线,以后还是要进步一下。汇源今天破了科技股短线连板高度,明天是不是要高看一眼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