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多明智20220202 淘股吧原创 2026-04-08 23:33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医药回流应该不大,但兄也不必害怕,津药有冲高的机会,也克制自己的贪念。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北迷 2026-04-08 23:39
    吃点就跑,不纠缠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23:51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看竞价红开,开盘上拉,就多拿一会儿,强势的话,8分钟内可以上板。
    北迷 2026-04-08 23:39
    吃点就跑,不纠缠
    北迷 2026-04-08 23:53
    明白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23:51
    看竞价红开,开盘上拉,就多拿一会儿,强势的话,8分钟内可以上板。
    木木峰
    2026-04-09 00:15
    智哥。如果法尔,津药如果都开的不咋滴,冲高就割?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23:51
    看竞价红开,开盘上拉,就多拿一会儿,强势的话,8分钟内可以上板。
    木木峰
    2026-04-09 00:16
    我可能会先处理手中持仓,另外平潭怎么看?今天一直压着如果红开打算竞价就出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23:51
    看竞价红开,开盘上拉,就多拿一会儿,强势的话,8分钟内可以上板。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9 04:27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竞价没什么,重点是开盘承接,这是关键。今天都会有冲高的机会。如果承接力度不好,可以止盈。
    木木峰 2026-04-09 00:15
    智哥。如果法尔,津药如果都开的不咋滴,冲高就割?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9 05:07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是的,龙头首阴,就是博弈次日反包,只是强弱不同罢了。强留弱去,一直都是这么玩的。
    北迷 2026-04-08 23:39
    吃点就跑,不纠缠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