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多明智20220202 淘股吧原创 2026-04-08 10:17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昨晚直接给三个金粉兄,给了美诺华,他们都不相信。哎,没办法,给肉了理解力不足,也是没办法。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释结果开门没
    2026-04-08 10:21
    多师,美诺华我是节前进了一点,只不过买点不是很好,昨天应该加仓的。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1:03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好,昨天给三位金粉兄,夜排肯定进了,竞价都可以进的。这就是理解力。咱们都出了,但多多来了,你还好,拿住了。该兄吃大肉。
    释结果开门没 2026-04-08 10:21
    多师,美诺华我是节前进了一点,只不过买点不是很好,昨天应该加仓的。[图片]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7:51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金粉兄,昨天给你说了,鑫多多昨天进了,让你夜排进的。没想到你还有,没出来。我们昨天出了,错过了大肉。
    释结果开门没 2026-04-08 10:21
    多师,美诺华我是节前进了一点,只不过买点不是很好,昨天应该加仓的。[图片]
    二妹呀
    2026-04-08 18:11
    我今天卖了美诺华是不是卖飞了🤣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7:51
    金粉兄,昨天给你说了,鑫多多昨天进了,让你夜排进的。没想到你还有,没出来。我们昨天出了,错过了大肉。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19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一字板为什么卖?别人挤破头想进钻,你跑了?
    二妹呀 2026-04-08 18:11
    我今天卖了美诺华是不是卖飞了🤣
    二妹呀
    2026-04-08 18:21
    今天四个股都涨停了,我就手贱把药业的美诺华给卖了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19
    一字板为什么卖?别人挤破头想进钻,你跑了?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23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那真的是手贱,拿不住好股确实也是个问题,是心态和西惯问题。
    二妹呀 2026-04-08 18:21
    今天四个股都涨停了,我就手贱把药业的美诺华给卖了[流血]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2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做股千万不能意淫,觉得A不行了,我这个是不是要炸了,全是自己的幻想。
    二妹呀 2026-04-08 18:21
    今天四个股都涨停了,我就手贱把药业的美诺华给卖了[流血]
    二妹呀
    2026-04-08 18:25
    是的🙂‍↕️要深刻检讨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23
    那真的是手贱,拿不住好股确实也是个问题,是心态和西惯问题。
    多明智20220202 2026-04-08 18:30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咱们一起做深刻检讨,我带大家昨天止盈了,你比我们强,多吃了一板。
    二妹呀 2026-04-08 18:25
    是的🙂‍↕️要深刻检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