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落子定局 淘股吧原创 2026-04-08 12:30

    猫师,请教一下中安科奥瑞德谁是算力核心,中安科是不是被低位反推的,那地位是不是没那么高了,二板小阳止跌节点是不如今天首板放量阳节点,对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九尾北极猫 2026-04-08 17:57
    不太确定,但奥德彪明天应该是一字,中安科按理说也是高开秒板或一字预期
    尤希
    2026-04-08 17:59
    猫哥,评价下法王,明天再杀深水,有性价比吗??
    九尾北极猫 2026-04-08 17:57
    不太确定,但奥德彪明天应该是一字,中安科按理说也是高开秒板或一字预期
    九尾北极猫 2026-04-08 18:03
    进去监管了,这种少碰吧
    尤希 2026-04-08 17:59
    猫哥,评价下法王,明天再杀深水,有性价比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