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Relz 淘股吧原创 2026-04-07 15:33

    兄,今天怎么没有做原油类的loft,是有什么风险存在吗。因为在收盘前我预估了你今天应该在十个点以上收益,然后发现你今天没有做。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mmlok 2026-04-07 15:47
    没有那么神
    4个点的时候想着保住利润就好,
    油启动前刚好我上头,这样一下一上,头寸也差不多了
    所以等待是多么的重要
    Relz
    2026-04-07 15:56
    懂了,就像我之前做股票,短线行情忽然来了,然后也能看懂,但因为手贱之前套其他票里了,没有办法第一时间介入,后面只能看着一个起,但因为没有利润垫也不敢贸然去博弈了。看来无论是T0市场还是T1市场,等待都是最重要的。
    mmlok 2026-04-07 15:47
    没有那么神4个点的时候想着保住利润就好,油启动前刚好我上头,这样一下一上,头寸也差不多了所以等待是多么的重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