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繁华尽微凉 淘股吧原创 2026-04-07 15:14

    大神主要看的是成交明细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mmlok 2026-04-07 15:23
    繁华尽微凉
    2026-04-07 15:25
    大神主要是低吸还是追高为主呀
    mmlok 2026-04-07 15:23
    mmlok 2026-04-07 15:27
    都有的
    繁华尽微凉 2026-04-07 15:25
    大神主要是低吸还是追高为主呀
    繁华尽微凉
    2026-04-07 15:36
    厉害呀,不愧是大神,下降趋势都能赚钱
    mmlok 2026-04-07 15:27
    都有的[图片]
    lovezjt
    2026-04-07 20:13
    兄你这太猛了
    mmlok 2026-04-07 15:27
    都有的[图片]
    lovezjt
    2026-04-07 20:19
    兄,请教下做跨境etf的时候大部分是扫盘买入么,还是挂单等砸盘成交
    mmlok 2026-04-07 15:27
    都有的[图片]
    mmlok 2026-04-07 20:45
    高频从不挂单,都是拿对手价
    lovezjt 2026-04-07 20:19
    兄,请教下做跨境etf的时候大部分是扫盘买入么,还是挂单等砸盘成交
    繁华尽微凉
    2026-04-07 21:19
    我今天盘中的时候咨询过客服,他说可转债只能限价委托,请问大佬是这样子吗?那么大脑,您所说的吃对手价是如何设置的呀?
    mmlok 2026-04-07 20:45
    高频从不挂单,都是拿对手价
    桃县三沙狼
    2026-04-07 21:32
    兄好,对手价会不会成交不了..我都是设置涨停价,每次滑点很历害..中韩好点,原油的每次都有几跳..
    mmlok 2026-04-07 20:45
    高频从不挂单,都是拿对手价
    mmlok 2026-04-07 22:42
    涨跌停价是确保每次都能成交,特别是竞价最后那一秒!
    平时我都是设置对手价多1、2个点买卖的,滑点主要是看买卖位置决定,比如速涨速跌的时候滑点肯定大
    桃县三沙狼 2026-04-07 21:32
    兄好,对手价会不会成交不了..我都是设置涨停价,每次滑点很历害..中韩好点,原油的每次都有几跳..
    mmlok 2026-04-07 22:45
    兄好,可以参考20楼的回复,希望对你有帮助
    繁华尽微凉 2026-04-07 21:19
    我今天盘中的时候咨询过客服,他说可转债只能限价委托,请问大佬是这样子吗?那么大脑,您所说的吃对手价是如何设置的呀?
    桃县三沙狼
    2026-04-07 22:59
    感谢,1-2个价位不成交立撤么?
    mmlok 2026-04-07 22:42
    涨跌停价是确保每次都能成交,特别是竞价最后那一秒!平时我都是设置对手价多1、2个点买卖的,滑点主要是看买卖位置决定,比如速涨速跌的时候滑点肯定大
    mmlok 2026-04-08 06:45
    是1、2个点,没试过不成交的
    桃县三沙狼 2026-04-07 22:59
    感谢,1-2个价位不成交立撤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