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海木木 淘股吧原创 2026-04-03 07:23

    沙老师太准时了 我早上5点就起床了 一直在等沙老师开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海木木
    2026-04-03 09:21
    沙老师乱吹的 他很明显知道今天医药达芬奇 医药是趋势副线 沙老师这样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掩盖他带货电力的事实 老粉丝都知道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海木木
    2026-04-03 09:27
    通达股份主力玩的不错 很多人竞价都跑了 最后一秒暴力高开5.5 比新港开的高 再看6版那个老庄根本不敢换手接力 龙头选手不会去接哪个6板都 通达股份大牛股已成定局!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海木木
    2026-04-03 09:35
    通达妄图卡位失败 所以医药才是主线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未来一路长虹
    2026-04-03 09:39
    感觉通达废了他要是平开或者低开弱转强今天就成了结果他来个高开昨天进的资金把他砸废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海木木
    2026-04-03 09:44
    这节点被弹性抢了 既然10cm这么猥琐 300的阻力就最小 所以这两个电的二板回流失败 加上最好板那个不敢换手 通达 我格局到2个点走了  不能亏着走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海木木
    2026-04-03 11:33
    平开和低开都是示弱,今天走的没毛病 但是医药三板组太可恶了
    时空艺术 2026-04-03 09:14
    流沙河说的周期节点我认同,但说医药是主线,我不认同,他这么说,被量化抓取语料后,会按“医药板块绝佳的出货节点到了”来处理,搞个清明节清仓大甩卖!
    时空艺术 2026-04-03 11:41
    通达股份今日的竞价和开盘极速拉升涨停,都做得相当完美,就差敢于硬扛砸盘的勇气,太可惜了!
    如果盘后龙虎榜出来,确定屠文斌大佬还没走的话,节后回来大概率会有反包,毕竟新能泰山正在引领“低位打辨识度,绕异动”模式的赚钱效应嘛!
    海木木 2026-04-03 11:33
    平开和低开都是示弱,今天走的没毛病 但是医药三板组太可恶了
    股海沉浮134 2026-04-03 12:12
    你要知道昨天通达,中电港为什么能板,昨天是津药一字,才有了通达的套利,今天津药换手,谁还要通达,今天去通达就是本末倒置
    海木木 2026-04-03 11:33
    平开和低开都是示弱,今天走的没毛病 但是医药三板组太可恶了
    炒股娶洋马
    2026-04-03 12:15
    通达就是竞价做得太差了,开太高,也拉开快,没有消化获利盘,直接几秒上板,量化爆头,然后其他人跟风砸。,应该从跌停板往上拉到平开。再20分钟上板才是最好的。满仓打板,亏嘛了。卡位失败.浸要昨晚发利空,资金都还硬顶。不让位,PK失败。
    时空艺术 2026-04-03 11:41
    通达股份今日的竞价和开盘极速拉升涨停,都做得相当完美,就差敢于硬扛砸盘的勇气,太可惜了!如果盘后龙虎榜出来,确定屠文斌大佬还没走的话,节后回来大概率会有反包,毕竟新能泰山正在引领“低位打辨识度,绕异动
    时空艺术 2026-04-03 12:27
    通达股份的竞价和开盘极速涨停是完美的,这个不用去否定它,差在欠缺硬顶的勇气,看不透津药药业是三板组的票,压根不会破异动的,最终结局是盘中极速天地板!
    炒股娶洋马 2026-04-03 12:15
    通达就是竞价做得太差了,开太高,也拉开快,没有消化获利盘,直接几秒上板,量化爆头,然后其他人跟风砸。,应该从跌停板往上拉到平开。再20分钟上板才是最好的。满仓打板,亏嘛了。卡位失败.浸要昨晚发利空,资
    海木木
    2026-04-03 13:04
    别傻了 题材都不一样 哪来的套利 医药今天明摆着大分歧 冰点抱团救了他
    股海沉浮134 2026-04-03 12:12
    你要知道昨天通达,中电港为什么能板,昨天是津药一字,才有了通达的套利,今天津药换手,谁还要通达,今天去通达就是本末倒置
    股海沉浮134 2026-04-03 19:17
    你不懂,不代表别人不懂,说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还嫌弃。。。算了,当我放屁
    海木木 2026-04-03 13:04
    别傻了 题材都不一样 哪来的套利 医药今天明摆着大分歧 冰点抱团救了他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