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宇神赚大钱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5:24

    你这神剑我没看懂..你怎么还觉得自己最懂啊?

    定位原文
    14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费雨
    2026-04-02 15:30
    双顶了,明天大概率往下走
    秋寒蝉 2026-04-02 15:33
    该跌不跌视为强
    切记不追高
    2026-04-02 15:35
    他懂个锤子低位龙一的时候卖掉,现在高位又去买~谁懂!只有一种解释托,高位带领散户去接盘~
    最爱蛋糕
    2026-04-02 15:42
    神剑现在去不就是扔钱吗,我也想不明白,他咋想的
    Humble1 2026-04-02 15:46
    带领散户?会有人跟他吗,我觉得就是纯菜,卖飞了低位龙后,越涨越想接回来。但是前几天仓位被占,终于今天割完算力,刚好神剑冲了一波就被骗进去了
    切记不追高 2026-04-02 15:35
    他懂个锤子低位龙一的时候卖掉,现在高位又去买~谁懂!只有一种解释托,高位带领散户去接盘~
    独孤洛辰 2026-04-02 16:00
    的确,航天集体退潮,神剑让人体面走...竟然还进
    乌啦2022
    2026-04-02 16:03
    航天龙头有什么不懂的?
    柏杨柿子
    2026-04-02 16:04
    我也是没看懂。。。
    晴川渡舟客
    2026-04-02 16:45
    假如,我说假如,现在大曾子是反向指标,主力给大曾子钱,明天大曾子水下卖,主力再拉升出货,大曾子粉丝大量进去套牢,是不是就合理了?
    空无月
    2026-04-02 16:48
    神剑没问题
    最爱蛋糕 2026-04-02 15:42
    神剑现在去不就是扔钱吗,我也想不明白,他咋想的
    南方炒家2025 2026-04-02 17:00
    散户是傻子吗
    切记不追高 2026-04-02 15:35
    他懂个锤子低位龙一的时候卖掉,现在高位又去买~谁懂!只有一种解释托,高位带领散户去接盘~
    混点饭钱 2026-04-02 18:19
    追涨赚了就要走
    做多纳指相信国运 2026-04-02 18:40
    貌似有道理。。。
    秋寒蝉 2026-04-02 15:33
    该跌不跌视为强
    962451108
    2026-04-02 19:01
    谢谢,我还想试试
    媚娘子
    2026-04-02 19:58
    星期一 马有礼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