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lalaleo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5:23

    美女你操作挺牛啊,这水平每个月能赚几十个点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5:46
    我回撤也挺大的 还在慢慢完善自己的模式
    lalaleo
    2026-04-02 16:22
    已经挺好的了,冒昧问下,你选的股都是自选里的吗,还是临时从短线精灵中抓的呀?谢谢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5:46
    我回撤也挺大的 还在慢慢完善自己的模式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6:35
    有些是自选里的老面孔 有些是全部a股里抓的  先选当天自己看好的板块 自己认为的主线板块 然后在板块里选股 这样我自认为胜率高些
    lalaleo 2026-04-02 16:22
    已经挺好的了[牛逼],冒昧问下,你选的股都是自选里的吗,还是临时从短线精灵中抓的呀?谢谢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6:36
    这样子做 就是纯为了套利 基本上第二天就出了
    lalaleo
    2026-04-02 16:49
    我跟你的模式有点像,我早上看的cpo板块挺强的,长飞也大涨,就果断进了烽火通信,没想到下午就跳水了,这种就很难判断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6:35
    有些是自选里的老面孔 有些是全部a股里抓的 先选当天自己看好的板块 自己认为的主线板块 然后在板块里选股 这样我自认为胜率高些
    lalaleo
    2026-04-02 16:59
    谢谢回复,肯定会大赚的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6:35
    有些是自选里的老面孔 有些是全部a股里抓的 先选当天自己看好的板块 自己认为的主线板块 然后在板块里选股 这样我自认为胜率高些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2 17:30
    加油 你也是!
    lalaleo 2026-04-02 16:59
    谢谢回复,肯定会大赚的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4:12
    好痛苦 特发信息 我还在格局,,,方向上通信也没选错呀 他怎么就不上呢
    lalaleo 2026-04-02 16:59
    谢谢回复,肯定会大赚的
    Winggggttt
    2026-04-03 14:21
    特朗普今天不发信息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4:12
    好痛苦 特发信息 我还在格局,,,方向上通信也没选错呀 他怎么就不上呢
    lalaleo
    2026-04-03 15:05
    特发这个股今天挺奇葩的,板块逆子,我也很惨,中天科技一早就卖飞了,烽火也就4个点走,操作不好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4:12
    好痛苦 特发信息 我还在格局,,,方向上通信也没选错呀 他怎么就不上呢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5:12
    哎 真难 看周一通信 能不能持续吧 我今天只操作了一个新能泰山 特发继续拿着
    lalaleo 2026-04-03 15:05
    特发这个股今天挺奇葩的,板块逆子,我也很惨,中天科技一早就卖飞了,烽火也就4个点走,操作不好[图片]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5:13
    特难受
    Winggggttt 2026-04-03 14:21
    特朗普今天不发信息
    lalaleo
    2026-04-03 15:16
    特发应该会补涨的吧,新能今天很强啊,我昨天水下走的。。好惨,感觉下周会反弹一下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5:12
    哎 真难 看周一通信 能不能持续吧 我今天只操作了一个新能泰山 特发继续拿着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6:39
    兄弟你倒在黎明前啊节后应该能有一波修复反弹的 再这样下去要自闭了
    lalaleo 2026-04-03 15:16
    特发应该会补涨的吧,新能今天很强啊,我昨天水下走的。。好惨,感觉下周会反弹一下
    lalaleo
    2026-04-03 16:58
    已经自闭了,操作太菜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6:39
    兄弟你倒在黎明前啊[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节后应该能有一波修复反弹的 再这样下去要自闭了
    lalaleo
    2026-04-03 16:59
    我卖了中天,是想去医药的,0轴进了美诺华,结果下午又跳水了,老是看错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6:39
    兄弟你倒在黎明前啊[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节后应该能有一波修复反弹的 再这样下去要自闭了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7:49
    医药我不敢去 感觉随时埋人呐
    lalaleo 2026-04-03 16:59
    我卖了中天,是想去医药的,0轴进了美诺华,结果下午又跳水了,老是看错[囧]
    lalaleo
    2026-04-07 11:15
    特发是有点弱呀,我今天通鼎出来,入坑了了瑞斯康达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3 17:49
    医药我不敢去[闭嘴] 感觉随时埋人呐
    吃不饱的敏逗 2026-04-07 13:58
    lalaleo 2026-04-07 11:15
    特发是有点弱呀,我今天通鼎出来,入坑了了瑞斯康达[关灯吃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