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山月不曾知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5:21

    老师,交作业了。
    今年以来,从没这么想骂娘过,今天亏损0.7个点,早上盘中大富贵(6个点),这个行情太难了,以后混沌期主流题材高标低于5板再也不出手了,挨打怕了。留着重仓票利润垫,其他陆续清仓。
    清明节我还是留点钱孝敬我祖宗,不想孝敬别人祖宗。我有老爷保号,没事的。

    我奶一口,老师今天主贴点赞破1500。因为韭菜都来请教老师了,今天亏麻了。

    定位原文
    1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5:31
    你是反向思维啊,点赞越多就是股民亏的时候?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5:31
    下次冲高落袋为安。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49
    思维一致怎么赚钱?说明比别人慢。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5:31
    [流汗]你是反向思维啊,点赞越多就是股民亏的时候?[流汗]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51
    我的买点很好,但是对于卖点的把握不好。也挺苦恼的,总感觉还能往上。老师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5:31
    下次冲高落袋为安。[吐舌头]
    不屈飞鱼
    2026-04-02 15:52
    看上两次的直播,手把手教卖点了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51
    我的买点很好,但是对于卖点的把握不好。也挺苦恼的,总感觉还能往上。老师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鳄鱼minidi
    2026-04-02 16:14
    你做啥了
    求亦有道
    2026-04-02 16:37
    我也一样苦恼,每天找超预期,其实每天卖才是超预期,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51
    我的买点很好,但是对于卖点的把握不好。也挺苦恼的,总感觉还能往上。老师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6:50
    难怪你搞钱这么快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49
    思维一致怎么赚钱?说明比别人慢。[思考]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7:04
    目前就安彩,还有个龙蟠的小底仓。
    鳄鱼minidi 2026-04-02 16:14
    你做啥了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7:08
    老师才快,我在努力追赶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02 16:50
    难怪你搞钱这么快
    徐远鸣
    2026-04-02 17:50
    总觉还没往上就是典型的YY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5:51
    我的买点很好,但是对于卖点的把握不好。也挺苦恼的,总感觉还能往上。老师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吗?
    山月不曾知
    2026-04-02 18:12
    是的,但是没有固定模式的卖点
    徐远鸣 2026-04-02 17:50
    总觉还没往上就是典型的YY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