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高不在山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20:43

    小方筹码多峰林立,上涨不已😓😓😓😓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学富五车6
    2026-04-02 20:45
    八哥昂利kang  健健康康的寓意  这个咋样能不能干
    高不在山 2026-04-02 20:49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跟我的小芳比一下哪个好?只有我小芳最漂亮
    学富五车6 2026-04-02 20:45
    八哥昂利kang 健健康康的寓意 这个咋样能不能干
    合肥山哥
    2026-04-02 21:36
    美诺华如果明天不强是不是好事资金可以到万这边承接?还是一起共荣?
    高不在山 2026-04-02 20:49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你跟我的小芳比一下哪个好?只有我小芳最漂亮
    高不在山 2026-04-02 21:41
    这个都有可能的,这个不管的资金量这么大,一个两个票是承接不了的,必须多多票齐发
    合肥山哥 2026-04-02 21:36
    美诺华如果明天不强是不是好事资金可以到万这边承接?还是一起共荣?
    合肥山哥
    2026-04-02 21:54
    小美PE80多倍。小万PE1500倍。但价格都差不多,我唯一就惧它年度翻了快四倍,但从这个事来看就是小万预期空间大,小美归于稳定可见没了预期是吗。
    高不在山 2026-04-02 21:41
    这个都有可能的,这个不管的资金量这么大,一个两个票是承接不了的,必须多多票齐发
    高不在山 2026-04-02 21:57
    搞不懂你怎么算的,我没兴趣
    合肥山哥 2026-04-02 21:54
    小美PE80多倍。小万PE1500倍。但价格都差不多,我唯一就惧它年度翻了快四倍,但从这个事来看就是小万预期空间大,小美归于稳定可见没了预期是吗。
    禾子58
    2026-04-02 22:03
    八哥, 300547 强势吗?
    高不在山 2026-04-02 21:57
    搞不懂你怎么算的,我没兴趣
    高不在山 2026-04-02 22:09
    均线都没有突破,算不上强势
    禾子58 2026-04-02 22:03
    八哥,300547强势吗?
    禾子58
    2026-04-02 22:23
    谢谢
    高不在山 2026-04-02 22:09
    均线都没有突破,算不上强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