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南北1111 淘股吧原创 2026-04-01 16:06

    我也泰山加仓了。明天在不起来算电也不看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时空艺术 2026-04-01 16:27
    今天“电切算”的思路,主力是有落实的,这说明他们还没有放弃算电协同!



    炒股娶洋马
    2026-04-01 16:54
    时兄,这个图是什么软件。归纳得不错。还有有身位优势的圣阳不算数据中心算力吗?为何二板被砸,拉首板。
    时空艺术 2026-04-01 16:27
    今天“电切算”的思路,主力是有落实的,这说明他们还没有放弃算电协同![图片]
    时空艺术 2026-04-01 17:08
    财联社总结的。
    老庄有毛病,股性有问题,类似的还有华盛昌
    炒股娶洋马 2026-04-01 16:54
    时兄,这个图是什么软件。归纳得不错。还有有身位优势的圣阳不算数据中心算力吗?为何二板被砸,拉首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