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建元 淘股吧原创 2026-03-31 09:42

    卖出了 300922 / 300385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大佬我开盘就看到你发的买了那个新股,最高价进去的现在跌了心态有点那啥没玩过新股 我想问一下这个公司业绩是很好么
    建元 2026-03-31 10:11
    其实新股上市第一天的走势,跟公司当期的业绩关系不大,更多是市场情绪和资金博弈的结果。大家第一天冲进去,看的往往不是财报,而是“有没有人接下一棒”。
    大佬我开盘就看到你发的买了那个新股,最高价进去的现在跌了心态有点那啥没玩过新股 我想问一下这个公司业绩是很好么
    大佬你明天会卖掉吗 你感觉可以涨到多少 我是开盘价买的
    建元 2026-03-31 10:11
    其实新股上市第一天的走势,跟公司当期的业绩关系不大,更多是市场情绪和资金博弈的结果。大家第一天冲进去,看的往往不是财报,而是“有没有人接下一棒”。
    建元 2026-03-31 13:23
    新股我不做隔夜预测,因为明天的事谁也不知道。
    至于能到多少、什么时候走,每个人的成本和承受力不一样,我给不了你答案。
    建议你按自己能接受的回撤幅度来定,不要把我的节奏当成你的依据。
    大佬你明天会卖掉吗 你感觉可以涨到多少 我是开盘价买的
    好的谢谢老师 🙏
    建元 2026-03-31 13:23
    新股我不做隔夜预测,因为明天的事谁也不知道。至于能到多少、什么时候走,每个人的成本和承受力不一样,我给不了你答案。建议你按自己能接受的回撤幅度来定,不要把我的节奏当成你的依据。
    建元 2026-03-31 13:32
    不要叫老师,我不喜欢这个称号,我也不教学生。
    若有问题问我叫元哥就好。我会尽可能的去回答这些问题。
    好的谢谢老师 🙏
    好谢谢您
    好的谢谢老师 🙏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