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老师,您好!本周的化工也好,电力类的也好,说白了好像还是围绕着中东战争引发的原油来发散的,其实还是一个涨价逻辑,这个逻辑相对比较硬,也有比较好的一个持续性,老师您看呢?
爱打首板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被动的持续性就是,假设突然停火了,直接就结束了,会不会突然和谈,或者缓和,停火,不知道,这点我就很不喜欢
我其实一直不大喜欢有色化工类这些比较夕阳的行业,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好科技类的,这段时间做的有点不情不愿的,不过后来也就释然了,主要是想通了,因为假设主动性的行情如商业航天这种,也不见得最后能把情绪完美演绎,谁知道中间出个什么监管打压把题材强行结束了
所以市场如何,题材如何,延续性如何不管他了,走一步看一步,给什么玩什么吧😂😂😂
只不过大多数来说,还是板块共振的个股比较安稳一些,没板块效应的,你明天想卖都不知道咋卖,连个队友都没有,没有参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