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maowei1936 淘股吧原创 2026-03-12 15:32

    兄是真稳呐!我这刚出坑今天头铁试着扫板,扫完紫光当时封单70万心里还挺美,哎!帅不过3秒!祸不单行杭钢也炸了,然后彻底老实了,今天怎么打啥都炸的感觉下午风电有几分冲动但还是算了,明天割了来过!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鼠鬼兄 2026-03-12 15:54
    盈亏同源了,成了就是英雄,败了就是狗熊。敢扫就得有面对这种亏损的心理准备,我接受不了,所以这种行情下我扫不了一点。
    maowei1936
    2026-03-12 16:09
    是的,心里准备倒是有的,但时机不对,扫板应该结合热点及股性,算力今天非热点,紫光股性似乎也不佳,这顿打挨的不冤!今天脑子一热还冲了俩算力!还是兄自律性真强,今天一个没打!
    鼠鬼兄 2026-03-12 15:54
    盈亏同源了,成了就是英雄,败了就是狗熊。敢扫就得有面对这种亏损的心理准备,我接受不了,所以这种行情下我扫不了一点。
    鼠鬼兄 2026-03-12 16:13
    行情差出手太猥琐结果一个都没拿到而已,能拿我还是要的
    maowei1936 2026-03-12 16:09
    是的,心里准备倒是有的,但时机不对,扫板应该结合热点及股性,算力今天非热点,紫光股性似乎也不佳,这顿打挨的不冤!今天脑子一热还冲了俩算力!还是兄自律性真强,今天一个没打!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31
    老师 杭钢我看见形态量能 大成交都不错为啥会炸板啊,我是硬顶没撤,老师会打这个吗
    鼠鬼兄 2026-03-12 16:13
    行情差出手太猥琐结果一个都没拿到而已,能拿我还是要的
    鼠鬼兄 2026-03-12 16:38
    给机会的我大部分都会去,就是行情不好胆子小,不敢抗,连吉林化纤也是给吓得不敢要,后悔了一整天。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31
    老师 杭钢我看见形态量能 大成交都不错为啥会炸板啊,我是硬顶没撤,老师会打这个吗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43
    该怎么避免啊 老师,我想了一天也没想明白…难道里面机构太多了吗 感觉这个可以封住的
    鼠鬼兄 2026-03-12 16:38
    给机会的我大部分都会去,就是行情不好胆子小,不敢抗,连吉林化纤也是给吓得不敢要,后悔了一整天。[图片][图片][图片]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45
    感觉老师几乎很少扫版 排巨多是吗
    鼠鬼兄 2026-03-12 16:38
    给机会的我大部分都会去,就是行情不好胆子小,不敢抗,连吉林化纤也是给吓得不敢要,后悔了一整天。[图片][图片][图片]
    鼠鬼兄 2026-03-12 16:53
    股性偏差,去也是摸个奖罢了,佛系一点,随缘一点排,封住隔天还不一定给肉,能拿就拿,机会多的是,不缺这一个。我天天这么安慰自己。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43
    该怎么避免啊 老师,我想了一天也没想明白…难道里面机构太多了吗 感觉这个可以封住的
    鼠鬼兄 2026-03-12 16:54
    恩,我胆子小,受不起惊吓,不太会扫板。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45
    感觉老师几乎很少扫版 排巨多是吗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55
    谢谢老师
    鼠鬼兄 2026-03-12 16:53
    股性偏差,去也是摸个奖罢了,佛系一点,随缘一点排,封住隔天还不一定给肉,能拿就拿,机会多的是,不缺这一个。我天天这么安慰自己。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55
    排板除了被炸进去,基本没排到过 手慢网速慢?
    鼠鬼兄 2026-03-12 16:54
    恩,我胆子小,受不起惊吓,不太会扫板。
    鼠鬼兄 2026-03-12 16:58
    不知道你怎么玩的,排队尾的吧?那不就买到就炸了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55
    排板除了被炸进去,基本没排到过 手慢网速慢?[为什么]
    超二计划
    2026-03-12 16:59
    鼠鬼兄 2026-03-12 16:54
    恩,我胆子小,受不起惊吓,不太会扫板。
    太原韭菜
    2026-03-12 17:09
    看见板了就排,难道排版不是这样嘛老师?基本就在队尾
    太原韭菜 2026-03-12 16:55
    排板除了被炸进去,基本没排到过 手慢网速慢?[为什么]
    太原韭菜
    2026-03-12 17:12
    就是看见吃了最后一笔开始排,难道不是这样排吗老师?
    鼠鬼兄 2026-03-12 16:58
    不知道你怎么玩的,排队尾的吧?那不就买到就炸了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2026-03-12 17:46
    当时肯定还是很佩服自己的手速哈哈哈
    maowei1936
    2026-03-12 18:03
    鼠鬼兄 2026-03-12 16:58
    不知道你怎么玩的,排队尾的吧?那不就买到就炸了
    maowei1936
    2026-03-12 18:07
    兄可以看下搏敏的卖点吗?像这种开在水下的是我最易卖飞的,之前的哈森让我难受了好久
    maowei1936 2026-03-12 18:03
    [图片]
    maowei1936
    2026-03-12 18:10
    兄可以看下搏敏的卖点吗?像这种开在水下的是我最易卖飞的,之前的哈森让我难受了好久
    鼠鬼兄 2026-03-12 16:58
    不知道你怎么玩的,排队尾的吧?那不就买到就炸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