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99么么
淘股吧原创
2026-03-12 19:58

页
页
反馈
订阅
99么么
淘股吧原创
2026-03-12 19:58
我不在乎你们的任何打赏的那几块钱,我在乎的是态度;当行情不如意时,你们更应的是在乎我贴子的质量度,而不是在乎区区这10元,所以,以前我喊加油,有些人说是行情差导致加油不活跃,其实这是不对的,行情越差,我这里的贴子号召力和效应就越好。
冰点最好做,最容易聚焦,最容易否极泰来。
既然加油太难,那OK,我退一步,不叫你们加油了,改叫打赏积分,10元太多,1元总行吧。100积分好像1元多。这1元,代表的是你们——5万多粉的态度。
如果这个态度都没有,请问,谁还甘心在此受冷落?
将收比心最美!善于体贴他人苦最动人。
可是,多数人是没有这个美德的。
这就是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