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99么么 淘股吧原创 2026-03-12 19:58

    渔师,感谢你发帖,看着你的名字,什么是鱼,什么是渔。想必很清楚,你不是在意那10块钱的打赏,而是真正想让我们看到你的付出和努力发帖,预判 预期的正确性。师,我一直在学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渔跃远方 2026-03-12 20:07
    打赏总积分:1900 (详情)
    以前我喊加油,一直没人想加,更多人或者在乎的是10元,也有些在乎的是行情不如意。[淘股吧]

    我不在乎你们的任何打赏的那几块钱,我在乎的是态度;当行情不如意时,你们更应的是在乎我贴子的质量度,而不是在乎区区这10元,所以,以前我喊加油,有些人说是行情差导致加油不活跃,其实这是不对的,行情越差,我这里的贴子号召力和效应就越好。

    冰点最好做,最容易聚焦,最容易否极泰来。

    既然加油太难,那OK,我退一步,不叫你们加油了,改叫打赏积分,10元太多,1元总行吧。100积分好像1元多。这1元,代表的是你们——5万多粉的态度。

    如果这个态度都没有,请问,谁还甘心在此受冷落?

    将收比心最美!善于体贴他人苦最动人。

    可是,多数人是没有这个美德的。

    这就是现实吧。
    加油666666
    2026-03-12 20:58
    渔大,我必须打赏100积分
    渔跃远方 2026-03-12 20:07
    以前我喊加油,一直没人想加,更多人或者在乎的是10元,也有些在乎的是行情不如意。我不在乎你们的任何打赏的那几块钱,我在乎的是态度;当行情不如意时,你们更应的是在乎我贴子的质量度,而不是在乎区区这10元
    小赚就行
    2026-03-12 23:52
    打赏
    渔跃远方 2026-03-12 20:07
    以前我喊加油,一直没人想加,更多人或者在乎的是10元,也有些在乎的是行情不如意。我不在乎你们的任何打赏的那几块钱,我在乎的是态度;当行情不如意时,你们更应的是在乎我贴子的质量度,而不是在乎区区这10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