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YUEYUE111 淘股吧原创 2026-03-13 07:45

    能分享一下兄为什么看好开山股份么?您一般卖点是什么样?谢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菜菜十年 2026-03-13 07:56
    开山早盘弱转强上车,但随后高开低走不及预期。今日如若继续低走我会止损
    YUEYUE111 2026-03-13 08:00
    收到
    菜菜十年 2026-03-13 07:56
    开山早盘弱转强上车,但随后高开低走不及预期。今日如若继续低走我会止损
    YUEYUE111 2026-03-13 08:45
    我看您一天买两个股,一般仓位是多少?四分之一一个股么
    菜菜十年 2026-03-13 07:56
    开山早盘弱转强上车,但随后高开低走不及预期。今日如若继续低走我会止损
    菜菜十年 2026-03-13 09:06
    单票一般出手1/5仓位,特别看好的我会加到1/3
    YUEYUE111 2026-03-13 08:45
    我看您一天买两个股,一般仓位是多少?四分之一一个股么
    YUEYUE111 2026-03-13 09:11
    明白了,稳
    菜菜十年 2026-03-13 09:06
    单票一般出手1/5仓位,特别看好的我会加到1/3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