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02大学生炒股发家l 淘股吧原创 2026-03-12 18:47

    哥,明天宁波建工能有个冲高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土堆爆金币 2026-03-12 19:39
    最近除了三主控的连续一字板,隔日基本都有反包尝试,市场共性,除非今天算电真是高潮毕业照,市场退潮。。。
    bines
    2026-03-12 19:53
    今天算电很强吗?我怎么觉得算电都没怎么涨啊 就几个股票涨一下
    小土堆爆金币 2026-03-12 19:39
    最近除了三主控的连续一字板,隔日基本都有反包尝试,市场共性,除非今天算电真是高潮毕业照,市场退潮。。。
    小土堆爆金币 2026-03-12 20:11
    认真看复盘,刚说完算力、应用开始没发酵了,今天角度看只剩下电
    bines 2026-03-12 19:53
    今天算电很强吗?我怎么觉得算电都没怎么涨啊 就几个股票涨一下
    痛定思变
    2026-03-12 20:18
    传统电力真的强
    小土堆爆金币 2026-03-12 20:11
    认真看复盘,刚说完算力、应用开始没发酵了,今天角度看只剩下电
    章北海
    2026-03-12 21:18
    土帅,豫能是深市的明天不存在控异动吧,我的理解是3.2那天开始30天内收盘价的百分之200才会再进异动
    小土堆爆金币 2026-03-12 19:39
    最近除了三主控的连续一字板,隔日基本都有反包尝试,市场共性,除非今天算电真是高潮毕业照,市场退潮。。。
    章北海
    2026-03-12 21:53
    忘了还有个三日百分之20
    章北海 2026-03-12 21:18
    土帅,豫能是深市的明天不存在控异动吧,我的理解是3.2那天开始30天内收盘价的百分之200才会再进异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