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七板吃饭 淘股吧原创 2026-03-11 10:30

    宁波说三十亿就是三十亿。。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沉浮134
    2026-03-11 10:32
    能封住就不错了,差点又回到2板去
    特肥霸
    2026-03-11 10:34
    打了不管了,死也死在最高板上,这今天要不板最高3板重组票?连板还玩个啥啊我的老天爷
    愚者零
    2026-03-11 10:36
    算电协同拉那么多都不要顺钠,资金只能选宁波了,要不然根本没别的可玩
    七板吃饭 2026-03-11 10:40
    不怕啊,中南这么能缩量,过两天肯定有主升的
    股海沉浮134 2026-03-11 10:32
    能封住就不错了,差点又回到2板去
    七板吃饭 2026-03-11 10:40
    等中南扛,不用急
    特肥霸 2026-03-11 10:34
    打了不管了,死也死在最高板上,这今天要不板最高3板重组票?连板还玩个啥啊我的老天爷
    七板吃饭 2026-03-11 10:42
    王力砸,顺钠立马出清。感觉纯电网类的逻辑没有新能源消纳这边的算电好
    愚者零 2026-03-11 10:36
    算电协同拉那么多都不要顺钠,资金只能选宁波了,要不然根本没别的可玩
    sleeppp
    2026-03-11 10:45
    不会,真是绿电吧,怎么越看越像
    七板吃饭 2026-03-11 10:40
    等中南扛,不用急
    七板吃饭 2026-03-11 11:02
    确实很像
    sleeppp 2026-03-11 10:45
    不会,真是绿电吧,怎么越看越像
    七板吃饭 2026-03-11 11:05
    隔夜吧。
    sleeppp 2026-03-11 10:45
    不会,真是绿电吧,怎么越看越像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