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聚沙成塔聚 淘股吧原创 2026-03-11 10:29

    出掉豫能控股底仓半仓位,板上介入虾龙宁波建工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聚沙成塔聚 2026-03-11 14:02
    协鑫集成10天均线设止损线,这货逻辑还是可以,大资金在里面每天做t,走趋势。
    小风啊
    2026-03-11 14:42
    唉,拿了两天了,居然逆势走
    聚沙成塔聚 2026-03-11 14:02
    协鑫集成10天均线设止损线,这货逻辑还是可以,大资金在里面每天做t,走趋势。
    聚沙成塔聚 2026-03-11 14:59
    好票砸不S,在控20天异动。
    小风啊 2026-03-11 14:42
    唉,拿了两天了,居然逆势走[流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