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爱吃双D炒饭 淘股吧原创 2026-03-10 04:33

    我觉得我们可以交流一下。目前也属于学阶段,我看了你的票,多 又杂乱。这样搞不合适。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雷霆闪耀 2026-03-10 08:51
    好的。你一般重仓一个的吗?
    爱吃双D炒饭
    2026-03-10 11:53
    没有啊。我基本上3个票左右 别开超市 搞不过来……
    雷霆闪耀 2026-03-10 08:51
    好的。你一般重仓一个的吗?
    雷霆闪耀 2026-03-10 15:23
    也是,开太多了就算涨了也赚不到大钱。
    爱吃双D炒饭 2026-03-10 11:53
    没有啊。我基本上3个票左右 别开超市 搞不过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