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啊渣 淘股吧原创 2026-02-19 21:37

    [淘股吧]
    很多朋友问看盘界面,看盘界面因人而异,大家自己选择自己的惯就好,我个人看盘界面在这里发一下,大家做个参考就行。
    不同的盘面行情,侧重点也会不一样,有几个栏也会切换

    定位原文
    1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一个人吃饭99 2026-02-19 23:59
    这个看盘界面是怎么来的,是在通达信里自己做的
    股海啊渣 2026-02-20 08:51
    同花顺这个是
    一个人吃饭99 2026-02-19 23:59
    这个看盘界面是怎么来的,是在通达信里自己做的
    侦探小哥
    2026-02-22 15:18
    可以一件分享不
    股海啊渣 2026-02-22 15:55
    一件分享。。。这个自己设置就行了,不一定适合,要符合自己的惯才好
    侦探小哥 2026-02-22 15:18
    可以一件分享不[思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