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缠徒A 淘股吧原创 2026-02-19 12:59

    东方老师,对于小资金来说,第二阶段可以说是必经之路吧。如果是的话第二阶段应当如何才更有机会完成?请您指点迷津。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东方财富 2026-02-19 18:05
    这个没有捷径,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只能靠自己悟道了。
    赵怀安
    2026-02-20 08:41
    现在第二阶段彻底堵死了,所谓的第二阶段,是在特定市场环境和制度下的玩法。以前指数和个股基本同步,资金优先炒作小盘股,情绪战法的时代,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点燃市场情绪,有辨识度的换手人气高标有资金接力,就成了所谓的“龙头战法”,这一点Asking早就说过了。包括做反抽,接恐慌盘,寻找和指数共振反弹的机会,Asking的《快买包钢,必赚无疑》就是典型案例。那是个草莽英雄倍出的时代。自从指数失真,情绪战法就很难用下去了,短线市场开始进入了“互联网战法”时代,全网布局,产业链完整,推流,造势,龙虎榜聚焦,游资组队刷妖股,“陈小群模式”大行其道。只不过此法只对游资有用,散户是很难分一杯羹的,拿多少最后都会吐出去。目前这个市场环境下,机构主导,指数失真是很平常的事。作为一名散户,唯一的活路,就是研判市场走势,跟随大走势随波逐流。这个方法的核心就是精通指数运动规律,做熟练了可以转期指,且多空皆能操作,适应性很强,一百多年前的道琼斯和现在的纳斯达克,隔壁的小日子,香港的恒生指数,海峡对岸的台湾加权,我们所在的大A,都是有着相似的运动规律。这条路,才是一条活路,是一个散户,也能走下去的生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