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小的皮卡丘 淘股吧原创 2026-02-18 10:25

    野哥,这张图画的对吗?目前c2需要等待地量缺人,比如西部材料也是这样画,对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小的皮卡丘
    2026-02-18 10:28
    确认,不是缺人,打错字了
    风骚饼子
    2026-02-18 11:10
    云天化好像都没有周期测压值吧,21年到24大盘跌,它也是同步跌的;
    没有周期测压值,就不用看ACB了应该
    绵阳弯刀
    2026-02-18 11:21
    对的,完全正确
    小小的皮卡丘
    2026-02-18 11:25
    手机看叠加测压值费劲
    风骚饼子 2026-02-18 11:10
    云天化好像都没有周期测压值吧,21年到24大盘跌,它也是同步跌的;没有周期测压值,就不用看ACB了应该
    野人哥 2026-02-18 11:26
    是的,先要有测压,才看测涨
    风骚饼子 2026-02-18 11:10
    云天化好像都没有周期测压值吧,21年到24大盘跌,它也是同步跌的;没有周期测压值,就不用看ACB了应该
    小小的皮卡丘
    2026-02-18 11:27
    云天化周期测压值确实不行
    风骚饼子 2026-02-18 11:10
    云天化好像都没有周期测压值吧,21年到24大盘跌,它也是同步跌的;没有周期测压值,就不用看ACB了应该
    野人哥 2026-02-18 13:33
    我刚看了一下,它有周期测压值,时 间周期还要拉长一点,才看能清楚
    风骚饼子 2026-02-18 11:10
    云天化好像都没有周期测压值吧,21年到24大盘跌,它也是同步跌的;没有周期测压值,就不用看ACB了应该
    野人哥 2026-02-18 13:40
    嗯,最后用电脑看,手机可以用来迅速交易
    小小的皮卡丘 2026-02-18 11:25
    手机看叠加测压值费劲[流血]
    风骚饼子
    2026-02-18 23:39
    还真是师傅,20到22拉长看,这段是有周期测压
    野人哥 2026-02-18 13:33
    我刚看了一下,它有周期测压值,时 间周期还要拉长一点,才看能清楚
    野人哥 2026-02-19 00:55
    嗯,144楼,最好是安装一个大盘副图指标
    风骚饼子 2026-02-18 23:39
    还真是师傅,20到22拉长看,这段是有周期测压
    jjjjjort
    2026-02-25 18:11
    这个票 这两天轮到了
    小小的皮卡丘
    2026-02-26 08:49
    是的
    jjjjjort 2026-02-25 18:11
    这个票 这两天轮到了
    妖王冲天
    2026-02-28 23:49
    时间周期拉长,越看越迷糊了,帖子看了三四遍了,每次看都发现自己上次理解的是错的,平时的个股怎么找抗压值,用当时分时抗压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